新浪博客

创业板板块正在慢慢的转强之中

2020-12-03 17:38阅读:
今日股指维持窄幅波动的格局,沪指依然企稳在5日均线附近,市场分化格局依然较为明显,这个盘面面是多看少动吧。存量资金在场里转来转去,翘翘板行情,涨了的可以高兴,没涨的也不要悲伤。风水轮流转!目前技术面上,沪指依然保持强势格局,下方的5日均线对其支撑力度还是较为明显的,量能还是保持存量格局,所以全面牛市不可能,更多是一种结构性机会,创业板指数今日受到医疗股带动,大幅拉升,突破2700点,形成两阳夹一阴,创业板板块正在慢慢的转强之中,后期热点有望转移到科技股上,大家可以继续把握事件驱动方向。




今日北向资金全天实际净买入35.9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3.31亿元。外资的流入给市场后期注入了一些信心。盘面上,高标股开始出现杀跌了,热门龙头小康股份跌停,厦门银行尾盘大幅回落,说明炒作过头的高位股开始要埋人了,所以这个方向大家要远离。而今日超跌股开始走入资金的视线中,疫苗股受到正川股份两连板的带动,出现明显的反弹,西藏药业封板,疫苗股持续的调整后,今日迎来反弹,关注能否持续,不过说明有资金开始回补这个方向。而科技股上,中国软件一度大幅拉升,带动软件信创概念股,活跃,在芯片方向炒过的过程中,科技股中,软件领域依然是政策扶持的方向,可以低吸其中的潜力标的。




大盘,波段上涨趋势完好,跌破20日线,才算行情结束!创业板,形态稳定,距离大箱体上演,还很远,具备补涨空间。但是分化有点严重(创蓝筹股涨,创题材跌);周五轩阳研判:大盘继续震荡小跌,小涨的概率,最大;记住这两点即可:第一点,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下穿0度,短线进入到人气下跌行情;第二点,大盘跌破20日线,本轮行情正式结束。截止今日,两条都
不满足。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