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月2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1-01-27 09:12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股市赢家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股市赢家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论市早盘独家论市:
昨天指数大跌,一个原因可能就是流动性紧张,昨晚领导的讲话,起到一个安抚的作用,市场其实不缺钱哈,到底市场能走成啥样,看今天盘面走势了!近日有报道称,有券商两融平仓预警客户数突然大幅增加。多家券商表示,并未出现两融平仓预警客户数量大增的情况。部分券商表示,需要追加保证金的两融客户数量有所增加,但也只是非常个别的现象,总体上并未出现急增的情况。


未来领涨方向:中势股、低位股!股市有望迎来反弹,主要的方向就是:代表80%个股的中势股、低位股。具体反弹的时间,也许就是今天,总之本周有望止跌反弹!策略:高位股会下跌一段时间,代表80%个股的中势股、低位股,有望反弹。还是那句话,游击战做法,控制好仓位,不追高,不满仓,不重仓即可!

距离春节还有9个交易日了,预计后期将进入春节放假阶段,整体大的机会暂时没有了,更多是一种少数个股的机会,今日重点关注,核酸检测概念,据卫健委的说法,上述《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方案》自下发之日开始执行。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从1月28日春运开始后实施,至3月8日春运结束后截止。
现在是1月27日,明日就是核酸检测开启的日子了,这对于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生产企业及提供新冠检测服务的第三方实验室来说提供了重大机遇。相关公司业绩有望迎来巨大的爆发。昨日这个方向主力刻意打压,但是利好因素确实明显存在的,后期核酸检测概念有望迎来修复,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其中的龙头标的。另外疫情防护其它方向也有很多的机会,其中的细分方向,比如疫苗,冷链,口罩等方向,依然有较大的机会。
9:32:沪指低开0.05%,深成指低开0.15%,创业板指高开0.35%。大金融银行保险券商,板块指数均是小高开,今天沪指的涨跌,取决于大金融的态度了,策略:高位股会下跌一段时间,代表80%个股的中势股、低位股,有望反弹。
9:42:权重过来护盘了,大金融的银行(基金新的布局方向影响),证券形成反弹,超跌的军工也再次回归,而昨日的护盘大军,稀土,黄金,猪肉应声回落,还是分化行情,恒指今天也同步下杀,高位股,谨慎一点,创业板分时走势不错 创蓝筹下跌,题材小票反弹。
9:46:开盘后大金融均有拉升,护盘很明显的,这也是目前沪指红盘,相对较强的原因,创业板翻绿,分时白黄两线同步下跌,市场不稳定,创指连续3天下跌,下方有个缺口,有补缺的需求。
9:54:大金融决定沪指的走势,方向是对的哈,但是个股需要甄别,板块内个股分化比较严重呢,拿银行来说无锡银行涨超7%了,但是浙商银行涨幅还不足0.3%啊 这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好消息就是,轩阳反复提示的,中势股已经开始异动,真棒!等下给大家普及一下,什么是中势股。
9:58:中势股方向:5G:涨跌幅互现,稳定,软件:涨跌幅互现,稳定,芯片:高位芯片补跌,整体表现一般;消费电子:涨跌互现,整体稳定,游戏:美国游戏暴涨,游戏股活跃度不错,影视院线:春节将至,对票房的热度开始增加。大盘这波下跌回踩了20日线,分时黄线与白线汇聚在一起了
10:05:创业板继续回落,要回补下方缺口了,支撑看10日线,在往下看是20日线了哈,目前三大股指最主要的一个支撑,那就是个子的20日线哈,这个位置不破,市场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其实老师普及过一个知识哈,一般操作的时候,20日或者30日线上方加仓做多,20日或者30日线下方减仓观望,所以20日线或者30日线对股指支撑很重要。
10:16:高位四剑客,集体跳水,抱团的调整,轩阳建议大家注意下,前期涨幅过大的板块,存在调整的可能性哈,毕竟他们位置高,没有一直涨不跌的,所以他们要是出现调整了,幅度不会太小哈,自从本周一下午开始看跌高位股以来,今天是连续第二日大跌,而代表个股的黄色线,也是小跌,但相对来讲,要稳定的多。期待V股指数,早日构筑完右底,涨个股跌高位股
10:28:大家都比较淡定哈,看看个股涨跌表现,目前两市股指弱势,但是个股呢,涨多跌少,市场没有慌张盘,说明多数在持股观望啊。高位的军工,高位的光伏,高位的锂电池,高位的白酒,全部要远离,现在
10:40:券商分时直线拉升了,浙商证券直线拉升超5%了,券商的直线,直接把沪指带翻红了,其实,券商这个时候要是出现了集体类似涨停潮,那么整个市场翻红走强,都是很大概率的哦,就是券商或者说大金融给不给力的问题了。
11:00:创业板指强势翻红,此前一度跌近2%,网络游戏板块异动拉升,电魂网络涨停,掌趣科技涨超10%,恺英网络星辉娱乐等跟涨。早盘轩阳提示的中势股其中就有游戏概念,大家把握到了吗?
1月2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1:06:有点意思哈,北上资金在市场反抽的时候,出现了净卖出,从净买入20亿元到现在不足1亿元,资金出现了卖出,看来做T了,创业板从跌2%到涨0.5% 看看,大多数都是权重的贡献,宁德时代爱尔眼科东方财富等等,这些个股触底反抽,对市场反弹的影响太大了。


11:18:大金融走弱,股指突现直线跳水,三大股指随即翻绿,市场不稳定性太大了,所以操作上还是需要谨慎的,仓位也不能太重,切记,千万不能追高操作,轩阳在这里要强调的就是,未来领涨方向依旧是中势股,早盘也给大家普及了中势股有哪些,其中游戏板块就开始发力了,多支个股涨停,如果提前潜伏的话,会美滋滋,接下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中势股的潜伏机会,5G,软件,芯片,消费电子,还有影视院线,但是轩阳要强调的一点就是,要找业绩好,股性好,且低位的去潜伏,千万不能追涨! 1月2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1:35:北上资金上午一度净买入20多亿,可惜未能持续,最终卖出近7亿元,有做T的嫌疑!市场今天触底反抽,但是整个效果去看,赚钱效应没有那么好,很多朋友估计都在观望,交易热也不好,新热点是就地过年的游戏版块,大家都在家玩游戏的逻辑,这点早盘也重点提示了!哈哈,关于市场的判断,老师做了重点讲解,在哪个位置维持之前的观点,跌破哪个位置要注意仓位的控制,都讲的很清晰了,大家去看就好了,午后看量,下午见,感谢大家的支持!喜欢请来一波点赞支持!


13:26:大家下午好,核心资产,拒绝深调整啊,比如宁德时代,盘中一度直线下挫,但是跌幅超3%后,很快就反抽上来了,贵州茅台也是如此,都是在拒绝深跌啊,只要抱团的不大跌,指数也很难出现较大的回落,这就是现状,既然他们拒绝下跌,市场也是很有希望在20日线获得支撑的,目前三大股指都在20日线上方运动哦,沪指和创业板对比,还是沪指弱势啊。


13:32:午后新能源车产业链再度活跃起来了,汽车整车,亚星客车涨停,锂电池,蔚蓝锂芯拉升封板,新能源车的活跃,利于市场扩大赚钱效应,激活市场做多热情哦,这个板块是很有持续性哦,指数探底回升,创业板指拉升涨逾1%,早盘一度跌近2%。深成指涨近0.55%,沪指涨近0.2%,游戏、文化传媒、汽车整车等涨幅居前。


13:40:近期券商的走势有点恶心,居然都在是回调,不明白是什么道理,牛市不应该是券商开始拉升的吗,现在反而在杀跌,对于券商,现在只能说是恨铁不成钢,所以现在的操作思路也要改变!


14:00:消费电子今天回踩了擒龙线,擒龙线的口诀:回踩擒龙线,千军万马来相见!消费电子也是中势股之一,早盘的游戏概念已经验证了轩阳对市场热点的判断,现在机会来啦,大家理应去把握,但是还是要强调一点,低位股,优质股是首选目标! 1月2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15:下午热点:领涨:酒店、赛马、煤炭、银行等,领跌:锂电池、化工、白酒、有色、稀土等,今天市场不稳定,题材个股内部也有切换,上午领涨的很多板块下午都回调了,再次说明,弱势震荡行情之下尽量多看少动,现在就是最大的问题,反弹无法持续,动不动就跳水,市场没人气,没赚钱效应,这是目前最坑的拉。


14:32:今天上万亿费劲了,沪市不到3500亿元成交,深市在4600亿元附近,两市现在也就8100亿元附近,距离万亿,还差1900亿元呢,还有半小时,除非放大量,否则难以上万亿了,临近春节,好多交易员估计也都放假了,成交量萎靡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说,成交量急剧下降到8000亿元以下,那么请大家要注意下风险了,没有量的市场,无法持续的,市场都是资金推动起来的呢.


14:50:比亚迪汽车谋划推出独立新能源高端品牌, 据一财,比亚迪将于2022年推出新能源高端品牌,并将在全新平台开发产品,同时建设独立的经销商网络。知情人士透露,首款车型被命名为“海豚”,计划2023年上市。受消息影响,比亚迪在尾盘直线拉升了,又有新高的可能性啊。


15:06:三大股指触底反抽,延续分化的走势,沪弱深强,个股涨少跌多,但有近百家涨停,个股严重分化啊,从股指上去看,没有出现连续的大跌,从量能上看,市场继续缩量,没有到万亿,市场处于横盘震荡期,市场成交量的萎缩是存在隐患的,这点晚上的收评会给大家详细解读,总的来说市场今天缺乏激情,赚钱效应不高,耐心等市场活跃即可!盘中直播到此结束,盘后大家还可以继续个股提问,轩阳看到后都会第一时间帮大家解答,喜欢轩阳直播的朋友来一波点赞支持! 1月2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股市赢家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