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13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1-04-13 09:12阅读:
4月13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4月13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论市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论市早盘独家论市:
从市场大环境看,昨日特别的不寻常,就拿化工板块来说吧,化工板块个股的业绩那么好,但是化工板块昨天跌的是一塌糊涂,从这个角度讲,应该是之前部分热钱涌入,现在利好兑现即是利空,他们获利出逃呢,所以整个市场也是如此,从2646点到3458点,随后在3200到3450的箱体内震荡了半年之久,才突破3458进而走出了3731的高点,这段时间介入的热钱太多了,他们的出货,导致了现在市场的回落,无论是基金,还是从外资去看,其实这波回落,他们没有卖出多少啊!所以春节前快速拉升,吸引的热钱,应该是这波回落
的元凶!对于整个市场的判断,维持观点不变,市场还是一个长周期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现在仍是重个股,轻指数,建议游击战,有利就走,不贪的策略!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道指跌0.16%,标普500指数跌0.02%,纳指跌0.36%。特斯拉涨超3%,苹果、谷歌跌逾1%。中概股唯品会跌超7%,理想汽车跌超4%,爱奇艺跌超3%,百度跌逾2%,阿里巴巴涨逾9%。今天A股要低开了,A股低开总比高开好,连续回落后,低开也有高走的预期哦!今天的行情,就看是否能反包,还是继续探底了,因为美股的走低,A股低开应该是必然的了,是低开低走,走1这种,形成三重底;还是低开高走,走2这种,形成反包,延续双底的走势呢?所以今天很关键,本解盘室乐观一些,看第2种走势,预计今天应该会有反弹甚至反包的行情,毕竟连续下挫两天了,该反弹了呢!
热点掘金:日本拟将核废水排海引发质疑、核处理行业受到关注,据报道,日本政府将于4月13日举行内阁会议,正式决定向海洋排放福岛核电站含有对海洋环境等有害的核废水。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此表示,为维护国际公共利益和中国人民健康安全,中方已通过外交渠道向日方表明严重关切,要求日方切实以负责任的态度,审慎对待福岛核电站核废水处置问题。妥善处置福岛核电站废水问题,关系到国际公共利益和周边国家切身利益。相关概念股:中广核技(000881) 、海伦哲(300201 )
腾讯云启动全球扩张、数据中心市场望持续稳定增长,据报道,腾讯印度尼西亚首个数据中心在雅加达投入使用,未来几个月还会有第二个数据中心启用。除此之外,腾讯还会在泰国、韩国设立数据中心。按照腾讯的说法,未来将向亚洲、中东、欧洲积极投资,设立更多数据中心。随着数据流量的持续增长,数据中心需求旺盛。近日,Synergy?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数据中心硬件和软件支出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相关概念股:数据港(603881) 、科华数据(002335)
9:45:港股分时深V A股马上也会有波反弹 但是个股操作依然要谨慎,风水轮流转啊,昨天强势的钢铁,电力,煤炭,海南板块等等,今天成为了砸盘的主力了,跌幅居前了,这就是现在的市场,轮番表现,快速轮动!


10:02:面对这种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要注意重个股,轻指数,游击战的做法,不可恋战,快进快出,有利先走,否则很容易出现上套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仓位的控制哦,题材炒作波动大,仓位控制很重要哦!股指分化了,沪指微跌,创业板上涨超1%了,市场线处于题材炒作中,抱团权重相对弱势,拖累了沪指的走势!


10:12:外资净买入39亿了 今天属于爆买行情,大家看看,创业板强势,创业板权重现在也比较强呢,宁德时代上涨超3%,迈瑞医疗,东方财富,爱尔眼科,阳光电源,亿纬锂能等等,这些权重对创业板指数上涨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哦!


10:24:安阳钢铁是真强啊,昨天地天板,今天继续涨停,从昨天跌停算起,两天反弹了30%了啊!希望此股能够进一步激活钢铁板块的活跃性哦!创业板领涨两市,拉升近2%了,创业板的活跃度要比沪指强太多了,跌的时候跌的多,反弹的时候反弹的也多啊,这就是题材个股波动性大的原因,目前看,创业板股指或将率先反包,进而沪指也有跟随进一步反弹的可能性哦!


10:48:看看连板效应 高度龙头金发拉比7连板了 5连板1只,安阳钢铁 4连板暂时没有啊 3连板2只,大湖股份,国光连锁 2连板8只,哈空调,御银股份等等 大家注意后期,涨停板数量会不会继续增加!从涨跌停对比去看 涨停的40家,跌停12家 分化还是比较严重 强势的还是很强 比如安阳钢铁,昨天地天板, 今天继续涨停 弱的也是很弱 分化相对严重


10:56:大金融,真坑人,银行和保险最为明显,砸盘呢,金融砸盘是不利于沪指反弹的啊,代表监管层意愿的大金融,最近着实过分啊,这是不想让股指涨的节奏啊


11:05:目前权重小盘股走势继续分化,创业板指大涨2%,但两市个股依然跌多涨少,盘中医美、无线耳机、污水处理等异动拉升,其他板块中,水产养殖、白酒、疫苗等半日领涨,电力、煤炭、海南等跌幅靠前


11:30:两市连续两天回落后,今天终于止跌反抽了,创业板最强,拉升超2%,但是权重拖累下的沪指,红绿之间震荡,没有明显的跟随,不过不跌就好了,两市个股现在涨少跌多,市场赚钱效应还不是那么高,涨停50家,午后注意沪指能否跟随创业板走强。涨停板家数能否继续增多,不跳水就行哈,就怕这个时候在跳水,那打击性是毁灭性的,注意看午后市场变化即可,操作上还是重个股,轻指数,游击战做法!


13:52:开始反抽了,券商直线拉升了!光大证券直线拉升 券商看持续性 要是仅仅昙花一现 还是完犊子的走势


14:12:两市午后震荡走弱,多只白马股大跌,创业板涨幅缩窄至不到1%,沪指跌0.5%,教育、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券商一度脉冲拉升,其他板块中,水产养殖、污水处理、信创、白酒涨幅居前,海南、碳中和、主题乐园等领跌


14:22:重要提醒: 碳交易板块,今天跳空下跌, 从短期技术面来看,有望进入到加速回调期,大家小心。


14:42:A股的话,今天分化走势 沪指收红难了 创业板收红还是有预期的 目前沪指还在走低 创业板涨幅在0.5%附近 所以沪指今天还是相对较弱


14:50:北上资金净流入83亿元,净买入81亿元,尾盘可能要加速超百亿买入和流入啊!外资这么强悍的买入,内资咋这么怂呢,还是没有外资那种长线分批做的耐心啊,国内好多游资都是喜欢超短线,这也是造成A股牛短熊长的主要原因,都想做短线,没有长期投资性啊,A股任重而道远啊!


15:01:两市分化走势,沪指延续三连阴,继续回落,跌破34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小幅反弹不足1%,题材炒作延续,白马股出现了个别闪崩,中国中免在午后跳水跌停了,这直接造成了沪指的弱势,从目前走势上看,沪指有可能要走三重底了,所以进一步观察市场变化即可,涨停的今天也有60多家,分化严重,跌停的也有40多家,两市强者恒强,弱者很弱,股指和个股分化严重啊,暂时还是看两市来回反复的震荡,重个股,轻指数,游击战的做法即可!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