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15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1-04-15 09:14阅读:
4月15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4月15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论市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论市早盘独家论市:
昨日市场终于迎来了反弹,沪指结束三连阴,走出了小反弹,创业板二连阳,再一次站上短期均线,逐步走强的态势。从股指角度讲,还是维持来回反复震荡的判断,市场仍是一个结构性行情。昨天两市缩量反弹,请大家提防二次回落,今天周四,不会黑周四再现吧!技术上去看,沪指还在3400上下震荡,支撑看3400,压力看30日线;创业板的话,支撑看20日线,压力看半年线,希望今天创业板能站稳2800点整数关口哦。昨天创业板延续强势,主要是创业板权重走强,创业板50
指数上涨2.75%呢,宁德时代东方财富亿纬锂能迈瑞医疗爱尔眼科等等权重推高了创业板的涨幅呢,所以今天能否继续强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这些权重的表现那!
这两天市场呈现沪弱深强的走势,从顺丰控股开始,沪市白马股几乎每天都会闪崩,中国中免闪崩后还好反包了,恒瑞医疗昨天也是闪崩,这是不利于沪指反弹的,因此对于沪指,一方面看抱团核心的表现,另外一方面注意下券商的护盘,最近两天券商有异动,但无持续性和打板效应,护盘强度不大呢!对于整个市场,维持长周期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判断,昨天医美,旅游,免税店,今日头条,钢铁等表现居前,今天会轮动到谁呢?建议是重个股,轻指数,游击战,轻仓博弈市场热点,保持盘感即可!
昨天顺控发展跌停,金发拉比一度地天板,也没有能够封住,高标全军覆没了,题材炒作暂时需要观察下了,昨天是业绩优良的医美,以及受五一小长假的旅游走强,今天则注意下鼓励生孩子的,二胎,多胎,辅助生殖,乳业等等吧!今天,非常重要的一天:确立股市温度计上穿0度-新一波行情开始的信号,所以周四收阳,行情转暖;收阴线,回调还可能继续。策略不变:成本高的朋友:继续持股等反弹。短线想找机会的朋友:等待轩阳确立反弹开启,还是等待3367点再干
9:35:指数开盘是下砸的,创业板接近1%的回落,沪指跌超0.5%,从股指角度看,来回反复,昨天缩量反弹后,今天回落反复了!今天有两个看点: 第一,基金抱团指数,能够继续涨。 第二,外资能否继续大买 今天收阳,股市短期转强,又是一波小反弹开启; 今天收阴,短期回调并没有结束,也就是没有跌透。
9:50:旅游板块小幅拉升,桂林旅游涨4.2%,西域旅游、号百控股等跟涨,旅游股在小幅异动哦,还是因为五一小长假的影响,大家注意,在五一前一周之前,可能还有机会,五一前最后一周,估计是异动个股撤退的机会哦!这两天个别旅游股异动较大,还是那句话,沿着均线去看,千万不要追高,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亲们,一定注意哦!
10:05:数字货币方向,大幅异动 龙一,涨停 这个方向属性特别:二合一 金融+科技股,御银股份拉升触板,旗天科技、高伟达、数字认证、南天信息、创识科技等涨幅居前。
10:13:再看看创业板指数走弱,拖累创业板指数的是宁德时代,迈瑞医疗,东方财富,爱尔眼科,亿纬锂能,蓝思科技,温氏股份等等,昨天拉升创业板指数的权重,今天几乎全部在砸盘啊,这就是指数弱的原因!所以指数的弱势,主要是权重和金融股的拖累,一旦他们反弹,股指自然而然会有反抽,缩窄跌幅的,因此指数现在是失真的,个别板块,个别题材,还是相对活跃的,这就是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哦!
10:40:白酒板块指数涨超1%,但内部出现明显的分化走势。其中,大市值白酒股普跌,五粮液跌近4%,茅台、泸州老窖跌2%,洋河股份、酒鬼酒和山西汾酒均处于下跌中;而小市值股普遍逆势走高,昨晚公布业绩的青青稞酒涨停,ST舍得、水井坊、金种子酒均涨近4%。青青稞酒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1.14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3611.83万元;营业收入7.64亿元,同比减少39.07%;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为6000万-8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66.88万元。
10:55:股指弱势,但市场还是一个长周期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就目前看,两市跌停10家,还没有慌张盘,今天中船系,二胎,数字货币,白酒,乳业等等,也存在一定的板块表现,涨停家数也有35家呢,所以市场存在结构性的机会哦,回落也会有反抽的,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不变哦!所以现在大家需要的是耐心和信心,放平心态吧,没有一直跌不涨的,也没有一直涨不跌的,股市张涨跌跌都是正常的,大家平常心看待市场的涨跌哈,继续重个股,轻指数,轻仓博弈市场热点,保持下盘感即可,熊市要努力,牛市才能不伤悲啊!
11:02:现在两市涨停板是36家 暂时没有高度龙头了呢 4连板1只,杭州解百 3连板1只,中广天择 2连板6只,新华街,华闻集团等等 顺控发展,金发拉比之后 市场连板效应有点降低哦
11:10:从个股表现上去看,虽然涨少跌多了,但是注意,市场慌张盘并不明显,目前跌停15家,在三大股指跌幅超1%的情况下,只有15家跌停,说明市场个股相对还好,多数个股是小跌的!
11:30:不多说了,市场来回反复,昨天缩量反弹,今天就回落了呢,股指弱,还是权重和金融的拖累,市场板块,军工,二胎,数字货币,知识产权,白酒等等,相对活跃,两市还是结构性的行情哈!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