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市连续调整三天,释放哪些警示信号?

2021-04-22 17:05阅读:
美股跌,A股涨;美股涨,A股跌。神奇吧!昨夜美股收涨,今天A股受影响高开,A股最忌讳高开了,高开低走。但是创业板走势不错,探底回升。明天最后一天了,向上,Or向下?且听轩阳娓娓道来,昨天轩阳的研判是今天震荡行情为主。大盘震荡走低,创业板探底回升收十字星,符合预期。今日市况:震荡小跌,涨跌停对比是:63比10家,涨停大幅增加,跌停减少,人气小反弹;涨跌幅超2%对比:681比309家,市场开始分化调整;今天指数稳定,个股小型震荡,整体也偏稳定。对比外资来看,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入约7亿,沪股通净流出约11亿,深股通净流入约18亿,北上成交额约860亿,相比昨日小幅放大,但净流入较少,说明外资高低切换较多,需要规避高位泡沫股风险。


其实本周一市场的大阳线,已经为后市指示了方向,那就是继续做多的,不过市场量能连续萎靡,市场做多热情不高,在周一大阳线后,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横盘了,明天周五,收周线,目前三大股指的周线,均是阳包阴的走势,要想保持本周的大涨,明天特别的关键,真的是涨1天,跌3天呢,那么明天会变盘吗?看下图,如果明日市场出现中大阳线,阳包阴的态势,突击摸一下3500是很大概率的,假如无法强势,那么完犊子了,五一长假前可能会延续这样磨叽的态势了,要知道,下周就5个交易日就放五一长假了呢,部分资金是害怕假期不确定性,会谨慎为之的,导致市场的量能会继续萎靡,进而市场难以有起色呢,所以明天的K线走势对下周至关重要啊!本解盘室希望明日出现阳包阴的走势哦!


即便说现在市场弱势震荡,但是的结构性行情继续呢,啤酒概念,乐惠国际涨停;钢铁板块,八一钢铁涨停;医美概念,新华锦10天6板,长江健康3天3板,朗姿股份2天2板;数字货币,旗天科技20%涨停,楚天龙,高伟达跟涨;第三代半导体,士兰微涨停。总体来看,板块仍在轮动表现,市场结构性行情还在,大家注意去博弈机会就好了,当然了,医美板块持续性最好,正在走上升趋势,华东医院再度历史新高,市值接近800亿元了,其实呢,医美板块也是消费的一种啊,据数据统计,中国市场具有消费力的排名如下,少女消费力最强,其次是儿童,再就是少妇,接着是老人,再就是狗,最后才是男人啊,
所以说,女人的脸,消费这么强,医美应该还有预期;男人最苦逼了,所以会借酒消愁,白酒涨的最好,男人消费白酒最多啊,哈哈哈!


市场磨叽的把做多热情都快震跑了呢,两市今天涨停63家,5连板1只华亚智能;3连板2只,锦鸿集团,长江健康;2连板4只,楚天龙,旗天科技,创新医疗,特一药业!和前一日对比,投机情绪下降许多啊,涨停连板效应越来越低了呢,这不利于市场的进一步反弹的!量能上看也出现了小幅的萎靡,截止到收盘,上海成交3171亿元,深圳成交4238亿元,两市成交7409亿元,照这个量能萎靡下去,估计五一假期前就剩下五六千亿了,这可不行呢,没有量的反弹就是在耍流氓呢,所以市场投机退潮,大资金又不干活,市场就这么磨叽了,后果有两个,要么回落,要么横盘,因此市场急需量能的释放啊!1涨3跌后,明天周线就要形成了,预计明天还是会延续震荡的走势,强势的话,有出现中大阳线反包的可能性!继续观察,当然了,市场磨叽突破难度加大,还是需要总体控制下仓位哦!轩阳研判:周五预计还是震荡行情为主,创业板比大盘强势。这波行情开始下杀的标志是:1、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下穿0度,2、大盘跌破5日线,3、“基金抱团股”指数跌破5日线。锁定轩阳直播间,风险来临的第一时间通知你!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