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2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1-07-29 08:54阅读:
7月2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7月2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论市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论市早盘独家论市:
低吸带血筹码,金针探底要来了,这是最近两天文章写的,尽管被部分股友看不上,但指数走的,几乎和笔者判断的一样,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减仓带血筹码,大涨大卖,小涨小卖!就这样!昨天三大股指触底反抽了,大长腿出现了,还是以往的套路,早晨打出慌张盘,在大多数人都割肉的时候,资金入场低吸,尤其是外资,那家伙,拼命的在低吸带血筹码啊!市场今天一反弹,那些割肉的后悔了,估计今天要追了呢!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遇到大跌,不是在大跌的时候割肉,而是等反抽的时候减仓,可以避免过大的亏损!

中概股普涨,重磅利好,昨天又金针探底,今天的反弹力度,应该是很可观的,风险就是,害怕前两天低吸的会有出货,就好比本解盘室,前两天主动买套,为的就是今天大反弹抛出去收获呢!当然了,笔者对今天市场还是相对乐观的,毕竟前几天跌的太狠了,反弹的压力看指数各自的5日线就行了!操作上的建议其实都讲的很清楚了,大跌的时候低吸带血筹码,今天大反弹的话,减仓带血筹码,有能力的继续博弈个股机会,或做T;继续看空A股的,请管住手,观望即可,真心奉劝那些不看好A股,还天天操作的朋友,销户别玩了呢,这就跟吃饭一个道理,明明很讨厌臭豆腐,不想吃,还天天买回去恶心自己,干嘛呢,就不会不玩啊!
7月2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布并详细解读了攀枝花市《关于促进人力资源聚集的十六条政策措施》。其中,对按政策生育二、三孩的攀枝花户籍家庭,每月每孩发放500元育儿补贴金,直至孩子3岁,是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发放育儿补贴金的城市。以后生孩子要给补助了呢!昨天止住大跌了,但是高位补跌的还很明显的,超跌反弹的相对较好,所以对于市场超跌反弹持续性,不报太高期望,超跌反弹后,是继续修复,还是继续下跌,这是未知数,所以一直强调,减仓带血筹码!因为笔者知道,这样的大跌,多数都有超跌反弹,但超跌反弹之后的走势,需要观察才能判断!仅供大家参考!
9:38:早开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三大指数均大幅高开,沪指高开1.26% ,深成指高开2.16%,创业板指高开2.75%。两市仅370余股低开,钠离子电池、半导体芯片等涨幅居前。管理层喊话确实管用。开后关注3380-3400区域压力的消化情况
9:45: 锂电股开盘走高,湘潭电化涨停,欣旺达涨超12% ,中国宝安、金辰股份、中国电研、万顺新材等跟涨,指数这走势,者有点过高估计资金的爱国之心了呢,开低走,洄补缺口,有可能反抽啊!不过暂时指数,跌是不会大跌了,这点应该是无疑的了!

9:56: 四川攀枝花规定生育二、三孩家庭每月每孩补贴500元,到三岁为止。相当于生一一个补贴1.8万,对一二线城市中产来说没啥吸弓力,但对三四线和农村群众来说不算少,可以缓解很大的经济压力。四川攀枝花规定生育二、三孩家庭每月每孩补贴500元,到三岁为止。相当于生一一个补贴1.8万,对一二线城市中产来说没啥吸弓力,但对三四线和农村群众来说不算少,可以缓解很大的经济压力。新增人口是最大消费且都是刚需組可持续,也是应对老龄化的最佳方式,不要低估我们政策的力量,政z正确 很关键的,看是否有其他的城市跟进效仿
10:08:大盘短期压力在3380-3400区域;重要压力是在3450点;连续大跌后官媒发声,政策底出现,关注市场底的形成,我预计急跌缓涨还是主旋律
10:18: 从概念涨幅榜来看,今 天市场反弹的领域依旧,集中在半导体芯片、新能源和生物疫苗领域,依旧属于六大主流方向,资金没有跑偏,但权重指数高开回落还是压制了市场反弹
10:24: 看看涨幅居前的,光刻胶,鸿蒙,中芯国际概念,芯片半导体,第三代半导体,国家大基金,华为海思,OLED屏幕,亲们,看看都是科技类的吧!芯片为首大科技,是本解盘室下半年重点机会,这是从5月份就一直在讲的
10:40:开盘一小时,大盘高开回落,权重指数已经回补缺口,市场的这个节奏基本符合预期,震荡磨底阶段,急跌缓涨还是主旋律,底部不探不明不磨不成型
10:45:稀土永磁板块再度走强,北方稀土涨停,包钢股份、五矿稀士等跟涨,轩阳前面点评分享的金力永磁300748目前也在强势拉升中,恭喜低位潜伏的铁粉,开始吃肉! 7月2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58:大金融不强,主要是不想让市场过热,实今天减仓的不在少数,就好比本解盘室还止盈一个呢,T的也在盯着准备T ,昨天和前天,大跌的时候,只要胆子大,低吸带血筹码的,今天都可以获利走了,这才两三天时间,收个大利,都不为过的!割肉的就惨了,估计今 天还有追的呢!


11:06:做T ,减仓背后的理由,就是因为超跌反弹来了,笔者知道大跌后必然会有 超跌反弹,但是超跌反弹之后,怎么走,者不知道,是继续反弹修复大跌,还是说继续下跌,笔者不知道,因为要降低操作频率,减仓,就这样!


11:18:港股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7% ,创记录最大涨幅。明源云涨18% ,京东健康、阿里健康涨超14% ,网易涨近12% ,京东涨超10% ,腾讯、美团涨约9%。A股,今天反弹的,多数也是科技股,创业板和科创板,还会走高呢,注意,接下来的行情,是科技的天下, 如果还停留在酿香酒上,们,注意下市场的变化呢!创业板已经超乎沪指了呢,现在创业板3401点,沪指还没有上3400点,创业板再一次超越沪指了呢!


11:36:光伏板块指数涨近5% ,成分股中,天合光能涨超13% ,伽伟新能涨超10% ,乐凯胶片和拓旧新能涨10%涨停,科土达逼近涨停,福斯特、中环股份拉升涨超8% ,阳光电源、固德威涨近8% ,隆基股份和通威股份涨超2%。光伏,芯片,光刻胶, OLED,芯片为首大科技,在扩散,在强势,在形成一定的趋势走势,继续博弈科技股的机会!


13:24:大家下午好,稀土永磁板块午后持续拉升,英威腾、北方稀土等多股涨停,轩阳周二点评分享的金力永磁大涨11个点,恭喜跟上的铁粉,大肉到手! 7月2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3:45:南京证券直线涨停!长城汽车A股午后触及涨停,成交额18.98亿元;长城汽车港股涨9.67%。今天这力度,前两天认为没有超跌反弹的,还说笔者的,你们来,出来说说!昨天早晨,笔者可是被骂的,我一句话也没说,你们认为跌,没有超跌反弹,没有金针探底,你们愿意割肉,割肉呗,昨天也是这么说的,笔者的观点该表达的都表达的很清楚了呢,大跌,低吸带血筹码。超跌反弹,减仓带血筹码,就这么干就行了。


13:56:福利妞妞:东方通300379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严格控制好仓位!
7月2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20:今日科创创业指数暴涨,截至13:50 ,科创创业ETF( 159781 )大涨5%。科创创业ETF前3大行业为新能源、 医药生物、半导体,汇聚了今年最景气的三大科技赛道。昨日监管会议及新华社股市点评,大幅修复市场情绪,科技成长重回主线。


14:38;上午的原话:从目前走势来看,者是高估了,资金的爱国之心,新华社喊话了,要知道,上次新华网说个话,股市都大跌了, 还被批评了, -般他们会很少对股市做什么评论的,所以作为国社,都喊话了,强势的话 , 来个千古涨停,也不为过吧,但是市场没有千古涨停,依旧平淡,所以高估了资金的爱国之心啊!临近尾盘,还跳-跳,这些资金发国难财了呢,真是该打,尾盘这个回落,今天追高的,估计又心痛了!


15:02:今天指数和个股大爆发,是连续大跌后 ,情绪上的爆发,一般持续性都比较难 ,所以明天可能会有震荡或者回踩,万一回落较大,今天高抛的,继续低吸下就行了, 预计这样的震荡,要天,今天才第一天呢,因此博弈个股的机会,还有,但是期望不要太高,现在博弈的就是大盘大跌后的超跌反弹!感谢大家的陪伴,今天直播到处结束,跟上节奏吃肉的朋友来一波点赞支持吧!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