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大盘将会完成三个上涨目标!

2021-11-25 21:46阅读:
今日指数延续分化开盘,沪指同步高位震荡一天,创业板收盘稍强,沪指结束4连阳,收小阴线。两市成交量1.1万多亿,同比出现缩量,算是缩量回踩。沪深股通北向资金,盘中分化,沪市北向流出,深市北向流入,尾盘同步流入8+41亿,外资的态度虽然盘中有纠结,尾盘再度一致积极。个股今日红盘2000家绿盘2400多家,也算是红绿参半,个股涨停50多家,跌幅超9%的也有29家,大涨大跌股都不少,看看跌幅榜的国科微,佳创视讯、联合光电、宁波方正等要么历史高位,要么短期涨幅过大,短期高位,所以主力资金去高就低明显,注意跟上主力节奏。


板块方面元宇宙早盘低开一路下行, 1340点跌破日线见顶且跌破5、10日线很明确调整开始,但今日会再次反抽5日线,反抽不站上继续调整,通讯设备昨天新高今日就调整新高的板块和个股要注意除非背离的要谨慎, -但出现日线见顶要跑得快,新能源板块就是如此新高后连续调整3天如果你前几天追高肯定很难受,所以跟新能源相关的电池多晶硅等多弱,资源类钢铁反弹几天就继续调整这种不要恋战,强势板块中的消费为代表的白酒继续强势已经连续上涨多天受此影响医药类的相关的板块都表现不错特别是医疗器械重点关注,特高压、智能电网等、子科学等很强,但是新高的不能追涨


大盘在上周五中阳突破后,一路小碎步,震荡向上,截止今天为止,大盘已经在3600点整数关口之前,震荡了整整三个交易日,量能呈现出阶梯式衰减。量能衰减,说明浮筹减少,浮筹减少,说明震荡洗盘已经完成。细心观察的朋友应该能够发现,大金融(银行、保险、券商)板块最近两天出现了明显的异动。银行和保险昨天短时间内突然拉升,券商板块今天也在十分钟内突然拉升1%,种种迹象表明,主力已经开始在做拉升之前的试盘动作了。就像你跳水游泳之前,是不是应该做个热身运动?大金融的突然异动,就是主力在做热身运动,如今银行、保险和券商均已准备完毕,下一步,就会由它们带头,带领大盘突破3600点,一飞冲天!综上所述,今晚我将再次立帖为证,明日大盘将达到以下三个目标:1、大盘长阳突破。2、券商带头上攻。3、超3000只个股上涨。很久没有这么亢奋了,老铁们,现在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们从
底部坚持了那么久,终于要迎来大丰收的时刻,现在,我需要的是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