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长阳突破,大盘将会继续向上攻击!

2021-12-08 19:15阅读:
今日沪深创指数和昨日-样同步高开,却走出截然不同的路径,今日高开高走,集体强势收涨超过1% ,创业板触底反弹,沪指实现反包反弹新高。指数还不错,看着让人激动,成交量今日就有点捉襟见肘了,两市勉强1.1万亿,不管是深市还是沪市,还是创业板都是缩量中阳线,让人不禁担心。外资,沪深股通北向资金,开局沪市有纠结,流出,后沪市北向流入57亿多, 深市北向流入近85亿,两市流入142亿,也是近期的极值,说明外资态度积极。个股红盘超过3300家,绿盘1100多家,红绿3 : 1 ,也是普涨了,近期久违了的盘面,近期市场普涨最多两日,又会转入红绿参半的震荡市场。


板块题材看,昨日和今日的涨跌幅榜切换还是很明显,昨日强的房地产,租售同权,装修装饰,水泥建材,煤炭,银行等均在跌幅榜。昨日弱的船舶制造,航天军工 ,虚拟电厂,刀电池,能源金属、钠离子电池、汽配等均较强,在涨幅榜,另外券商,白酒连续两市,而是沪指走强的推动者。主劫资金流入基金重仓,证金持股,华为,锂电池,白酒,芯片等板块,大家看到锂电池,华为、华为出现回流,白酒,证金持股近期连续流入,年末了抱团资金又回来了。


今天便再次中阳上攻,市场再一次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以傲人的姿态,义无反顾的向上冲击,这就是趋势的力量,让空头在这一波炸裂行情中颤抖吧,后悔吧!就在昨天,我被喷的体无完肤,可见这个市场,能真正理解的人,凤毛麟角。回想11月10日以来,大盘一波三折,三起三落走到今天,中间经历了多少坎坷?也就是在昨天,大盘无非在3600点关口之前,震荡了一天,有多少人过来嘲讽我,过来攻击我?我顶着巨大的压力,忍受所有的谩骂,依然斩钉截铁的告诉你们,请一定不要落入主力的圈套,请一定要持股,持股,再持股!最近一个月,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持股,持股,再持股!


今天大盘中阳上攻,一举突破近期新高,趋势已经形成,接下来,准备好麻袋
,准备迎接一大波酣畅淋漓的大涨,我们一路从底部坚持到今天,为的就是后面的大口吃肉,大口回血,现在,请沉住气,在我没有说卖出之前,都安心给我拿着!我在11月10日定下的两个目标:1、大盘一个月内突破3731点(12月10日)。2、大盘年底之前站上4000点(农历年)。以上是我一个月前提出的观点,虽然第一个目标目前看起来还有点距离,但是我说出来的话,我始终不曾忘记!综上所述,行情已经打开,趋势已经确立,明日周四,大盘继续向上冲击,我就问一句,这一波,敢不敢跟我一起,持股到最后?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