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5本书,带你经营自己的灵魂

2019-05-18 21:01阅读:
1.
《淡定的女人最优雅》
者: [美] 戴尔·卡耐基
这5本书,带你经营自己的灵魂
女性朋友们,做个淡雅的女人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卡耐基看来,每一个女人都有使自己淡定、优雅的潜能。当然这是个漫长的修炼与积累过程,只要不断地学习和补充,灵活、明智地运用一些行为准则和做事指导,相信每一个女人都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优雅地行走在蜿蜒曲折的生命之路上,开启一个崭新的人生。
本书写给奋斗在都市中的年轻女性,每个女人都渴望做一个优雅的女人,优雅是优秀女性对生活的态度。本书从淡定、优雅两方面阐述优秀女人的美好特质。教会女人不断地学习和沉淀,灵活、明智地运用一些行为准则和做事指导,每一个女人都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优雅地行走在蜿蜒曲折的生命里,让生命变得美好而从容。

2.
《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代安娜
这5本书,带你经营自己的灵魂
生活有很多镜子,但我们却看不到自己。在追逐的道路上,有多少人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有多少人走到尽头才发现从未真正开怀?这样的遗憾不能再有,我们应找到最有意义的活法,而唯一的选择就是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只有做自己的人生,才是真实的,也只有做最好的自己,才能在蓦然回首时,坦然一笑,因为你
就是你!
如果你还在为一时的成败或悲或喜,如果你还在进退之间犹豫不决,如果你还在为生活琐事烦恼悲伤,请打开本书,汲取战胜自己的力量,把一切都抛在身后,勇敢地上路,走向最好的自己!

3.
《不生气的智慧》
作者: 杨俊梅 / 许可
这5本书,带你经营自己的灵魂
生活就像一场不可逆转的比赛,要想赢别人,必须先赢自己。用平和的自己打败暴躁的自己;用大度的自己打败狭隘的自己;用博爱的自己打败怨恨的自己;用不生气的自己打败生气的自己……潜心学习不生气的智慧,就像闭关修炼一样,放下一切杂念,走进不生气的世界,看看不生气的智者站在情绪的最高端如何为我们指点江山,化悲愤为祥和。
一种修养,一种智慧,用微笑破除愤怒与生气。生命就像一场不可逆转的比赛,要想赢别人,必须赢自己。用平和的自己打败暴躁的自己;用大度的自己打败狭隘的自己……学习不生气的智慧。

4.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作者: 杨承清
这5本书,带你经营自己的灵魂
人这一生很短暂,在短暂的旅途中会遇见很多事情,有人会高兴,有人会难过,然而不管是什么,都要淡然的去面对,正如古人所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许多时候人们在遇到挫折时,会用一些极端的方法去解决问题,然而往往事后懊悔不已。其实在问题发生之前,去想一下自身,去宽容自己,也许一切都不同。作者从自身的角度畅谈到社会百态,告诉我们: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用从容而舒缓的语言,提醒世间所有热爱生命、热爱美好生活的人们,要用微笑来经营生活,用真诚来经营情感,用宽容来经营人际,用淡定来经营心灵。如果你爱生命,如果你相信自己,就请绽放自己,引徐徐清风,留岁月无痕。

5.
《淡定的女人最幸福》
作者: [美] 戴尔·卡耐基
这5本书,带你经营自己的灵魂
《淡定的女人最幸福》是一部全面提升女性内涵、心智与魅力的杰作。读懂了淡定,才算懂得了生活,才能赢得长久的幸福。
淡定,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智慧的不争,是宠辱不惊,也是对简单生活的一种追求,但它绝不是平庸。平庸的女人没有太大的能力,只是平凡地生活着。然而,淡定的女人却有着较高的修养,她们有能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却不完全看重这一切。
人生只有一次,《淡定的女人最幸福》能帮您获得开启那扇指导自己、改变命运的大门,摒弃无谓的烦恼和杂念,在启迪和思索中体悟淡定的真谛。如果说凡事皆淡定,未免有些不现实。但是,每个女人都应该通过自身的感悟、修炼,不断地追求淡定、接近淡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