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交易精髓

2023-06-09 19:11阅读: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游击战16字方针是做短线的法宝和战术。
交易前寻找最弱或最强的敌人,集中优势兵力进行打击,在交易当中就是只做最强或最弱的品种,即涨得最猛和跌的最凶的品种,如果发现这样的品种,就先小兵力去骚扰一下,探探他的虚实,就是敌驻我扰,假如我很快就赚钱了,很快有战利品了,那就敌疲我打,加一些兵力或者仓位进行再打击,如果我赚的更多了,就是敌退我进,那就再加一些仓位,当然很有可能你交手的这个敌人会很强大,让你很快亏钱,亏的较多,那就敌进我退,先止损出局,撤出战场,或者有些敌人比较狡猾,诱敌深入,等你兵力出动的差不多了,仓位比较重了,杀个回马枪,那也是敌进我退,先走为上策,等有机会了再寻找,最好打的敌人。所以会打仗的人是能做好交易的,交易分析要学,战争艺术,兵法谋略,更要学。
所以要做好交易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