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慧家装饰,感谢有您

2016-11-13 21:01阅读:
十年前,三个北京小伙儿,刚刚走出校门,进入同一家装饰公司。他们踌躇满志,满腔热忱,梦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大展身手,有所作为。他们希望最大限度地实现自身价值,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的同时,更要诚心诚意地为业主服务。
慧家装饰,感谢有您
十年之后,三个小伙儿渐渐成熟。他们在工作中业绩突出,同时也看穿了装修行业的种种的“猫腻”,诸如低价竞争、增项繁多、材料以次充好……他们渐渐感到厌倦,疲惫,感觉自己正在违背初心。
慧家装饰,感谢有您
终于,他们鼓起勇气,辞去待遇优厚的工作,走上合伙创业之路。2014年,北京慧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他们决心要做货真价实的装修,在确保品质的同时挤干价格水分,打造相对透明的市场,最终获得公司与业主的双赢。
慧家装饰,感谢有您

这就是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会时刻保持警惕,用一颗赤诚之心,竭诚为您服务。您选择慧家装饰,就是选择放心、省心和高性价比,我们会给您回家般的温暖,让您爱上慧家的感觉。
慧家装饰,感谢有您
注:版权归本公司所有!
关注公众号:bjhjzs后期有更多精彩内容陆续推送!
慧家装饰,感谢有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