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健康概念股领涨两市 上证50标的股稳定走强

2017-10-18 17:19阅读: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都在平盘线上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尾盘前走势与沪指相同,尾盘双双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上证50标的股成为今天沪指收红的主要功臣,其余板块均表现一般。
盘面情况

大健康概念股领涨两市 <wbr>上证50标的股稳定走强
板块涨幅榜
大健康概念股领涨两市 <wbr>上证50标的股稳定走强

板块跌幅榜
虽然今天大盘表现尚可(收涨0.29%),但以小盘股为代表的题材股表现却极为一般。视听器材上涨近2%,中药、租售同权、医疗改革、养老概念、医药电商、种植业、白酒等板块亦有上涨,但涨幅均未超过1%。在尾盘市场出现跳水行情的情况下,不少板块出校较大的调整。钢铁板块大跌近3%,钛白粉、造纸、石油矿业、通信设备、高送转、计算机应用等板块均下跌2%以上。
大健康概念股领涨两市 <wbr>上证50标的股稳定走强

大健康概念成为今天少有的几个表现尚可的板块,乐金健康、贵州百灵、寿仙谷强势涨停,悦心健康暴涨7%,白云山、千金药业、云南白药、奇正藏药均大涨5%以上,爱尔眼科、华东医药、康美药业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受到大会报告的影响,今天盘中不少板块均出现了拉升行情,大健康概念也在其中。虽然不少板块受到刺激出现拉升行情,但多数个股的拉升行情并没有持续性,甚至今天下午便出现了回落行情。因此,无论是大健康概念股,还是其他一波流的板块,明天均不宜参与,行情的持续性成为最大的疑问。一旦持续性出现问题,参与相关板块的炒作将大概率被套。(更多股市资讯,请关注新浪微博号:股市小亨利)
大健康概念股领涨两市 <wbr>上证50标的股稳定走强

虽然小盘股出现了较大面积的调整,但以上证50标的股为代表的大盘股稳定走强,成为今天大盘收红的主要功臣。伊利股份大涨近6%,康美药业、上汽集团均上涨3%以上,中国石油、新华保险、中国太保、工商银行、大秦铁路上涨2%,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农业银行、招商证券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在小盘股普遍杀跌调整之时,大盘股成为了资金的避险之地。在开会期间,像今天这样的一九分化行情以及资金对避险需要而进行的选择,未来几个交易日大概率还会继续。因此,大盘蓝筹股将成为首选,小盘股能避则避之,等待其企稳后再介入不迟。对于未来几天可能成为热点的板块,当天切勿追高,以防再度出现今天追高热点板块被埋的情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