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郭富城当爹!熊黛林拒绝祝福有错吗(图)

2017-09-29 12:15阅读:
文:吴庆芝
51岁天王郭富城当爹了,旧爱熊黛林拒绝送祝福祝福,她说:“你们(指媒体记者)祝福他就够了,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熊黛林拒绝送祝福有错吗?就像谢娜怀孕了,其前男友刘烨不祝福有错吗?
郭富城当爹!熊黛林拒绝祝福有错吗(图)
郭富城、熊黛林
熊黛林(Lynn)昨晚(9月28日)出席中环文华酒店的珠宝展。她行头十足,脖子上戴着的钻石项链有40几卡,价值超过7000万。她的旧爱郭富城最近出席活动时,承认生了一个女儿,还感谢太太方媛,郭富城还表示自己剪脐带。
郭富城当爹!熊黛林拒绝祝福有错吗(图)

在这个当口,有媒体问及熊黛林是否为旧爱送上祝福,她说:“你们祝福他就够了,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郭富城还表示女儿很像他?会不会想看看?)我没什么想不想看的,我不好奇,我自己的事很多,还理会人家的事?”
是否有关郭富城的事情都不理会呢?熊黛林再说:“理我老公(郭可颂)的事啦,其他人的事情我没兴趣。”这是否她老公意思?她又说:“我向来都是这样,我也不是只有一个ex(前任),每个都是这样,一视同仁,不是对人。”熊黛林还承认与每个旧爱都做不了朋友,彼此完全没有联络,再问她是否可以做得很绝?她说:“是的,看不出来吧?”
郭富城当爹!熊黛林拒绝祝福有错吗(图)
熊黛林郭可颂
其实,要苛求一个曾经被男友甩的女人去为其当爹送祝福,的确有些强人所难,更何况熊黛林也是才结婚不久。熊黛林当年眼看就要成“天王嫂”了,却毁在了郭天王“合脚论”里,如今,取而代之的却是网红方媛,作为女人,谁会如此大度?
郭富城准备迎娶方媛结婚时,旧爱熊黛林已经大方送上祝福,这已经很不容易了。如今,有了老公的熊黛林再去为郭富城当爹大方送祝福,她当然不愿意,早前郭富城还没正式宣布做爸爸时,熊黛林就被问到会否祝福旧爱郭富城,她当时表示不会向郭富城送出祝福,更扬言即使郭富城日后公布喜讯也不会恭喜对方。这种心情我们可以理解,祝福了郭富城,自然有人会赞其大度,也有人会说其不忘旧情,借机炒作。不送祝福也没错,既给了老公安全感,也不给人说三道四的机会,何况与郭富城那段恋情是作为女人的熊黛林永远的痛。因此,熊黛林也没必要如此大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