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点土气!巩俐罕见中学时代演出照曝光(图)

2017-10-12 16:12阅读:
文:吴庆芝


巩俐是山东济南人,1965年12月出生在辽宁沈阳,她是家中最小的女儿,在她不到一岁时,由于父母的工作调动,随父母搬到了泉城济南;虽然巩俐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并且小学二年级时,就被学校推荐到济南人民广播电台唱儿歌,在济南十二岁以下的儿童中也小有名气,经常活跃在泉城中学生的舞榭歌台上。但是,巩俐小时候气质并不出众,甚至有些土气,不像范冰冰等女星从小便“星味儿”十足。但是,谁也没想到,后来的巩俐却成了一位气质绝佳的国际影星,令许多明星所不及。吴庆芝下面曝光的一张巩俐初中时期演出后的罕见合照中,我们便可以看出。

有点土气!巩俐罕见中学时代演出照曝光(图)
巩俐(左下)初中时期演出合照

这张照片是一位网友的舅妈(左上)曝光的,是巩俐初中时期演出后与队友的一张合照。巩俐从小就能歌善舞, 当时在济南十二岁以下的儿童中
小有名气。从照片上看,巩俐十分青涩朴素,但并不像长大后那样充满绝佳的气质。
有点土气!巩俐罕见中学时代演出照曝光(图)
即便1989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巩俐(后排左一)在众多同学中气质也不很出众,也看不出有多少“星味儿”。前排右一为贾宏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