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疆人的家常菜四季豆炒羊肉

2017-07-21 09:03阅读:
新疆人的家常菜四季豆炒羊肉
又做了新疆家常菜了,我们这里的家常菜也和大多数内地的家庭一样滴。不同的就是用的肉类不同罢了。内地的家常菜用的肉类,我们一样也可以用牛羊肉炒出来。所以,我要把内地的家常菜改良成我们这里的牛羊肉家常菜。
新疆人的家常菜四季豆炒羊肉
想必看我菜谱不少的亲们,早就感觉到了,我改良和创意了不少牛羊肉家常菜,也得到了很多认可和点赞。这也是不少清真者所希望的。看到好多清真者的亲们给我留言,希望我做出更多的清真家常菜,我每次看到都很感动,他们对我寄予希望,是对我的认可。其实,我也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多更好。
新疆人的家常菜四季豆炒羊肉
这道四季豆炒羊肉,也是为了清真者改良的,其实,说是改良也不太算。因为四季豆和哪种肉类搭配都可以炒出来。可是,我去搜索了居然没有这道菜。哈,说实话我是不喜欢做别人的菜谱的。喜欢自己的创意,这个真的算是我的私房菜创意菜了。其实,真的是我的私房菜了,四季豆的季节,必须要做这道菜的。
主料:四季豆300克、羊肉150克、青红辣椒2个

辅料:植物油40克、盐8克、花椒粉2克、姜2克、生抽5克、鸡精1克、淀粉5克、色拉油2克
做法:1、四季豆去掉头尾洗净切段,姜切末,青红辣椒洗净切条,羊肉切丝,用花椒粉、生抽、淀粉拌均匀,加色拉油在拌均匀腌制3分钟左右
2、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羊肉翻炒出香味捞起
3、再次热锅凉油,油热8成下姜末翻炒出香味,下四季豆翻炒出香味,翻炒5分钟左右,翻炒到四季豆外皮起小泡泡,加青红辣椒、加盐翻炒出香味
4、加羊肉翻炒均匀,加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新疆人的家常菜四季豆炒羊肉
小贴士
四季豆很难入盐味,也很不好炒熟,一定翻炒到外皮起小泡泡
一定不要大火翻炒,要中小火翻炒,这样很好入味也很好熟透
新疆人的家常菜四季豆炒羊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