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2016-08-15 08:58阅读: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啊,夏季炎热,口干舌燥的,好想来瓶果汁呀~
(对方向你扔来了一瓶市售果汁)
不要
像我这种追求健康营养安全的,
怎么都得要自制的果汁呀!
最好还能带着去上班、逛街,想喝就喝~

嘿,来得正是时候,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小熊便携式榨汁机
就是能说走就走
啊,夏季炎热,口干舌燥的,好想来瓶果汁呀~



不要,
像我这种追求健康营养安全的,
怎么都得要自制的果汁呀!
最好还能带着去上班、逛街,想喝就喝~
嘿,来得正是时候,
小熊便携式榨汁机
就是能说走就走

简单三步曲,盖上杯盖就能走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说走咱就走啊,天下的果汁我都有啊~'
要喝啥随你榨▼
还有甜蜜cp,大小一对,
甜蜜不输霍建华和林心如▼

那材质怎么样?
当然是杠杠哒!是欧美地区婴儿奶瓶指定材质,安全得很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我喜欢自己榨的果汁,因为榨的没有任何色素和添加剂,最健康最新鲜有营养。这就得需要榨汁机,我也有各种榨汁机,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最便捷操作最简单的榨汁机。小熊新出的便捷榨汁机,最适合我,小巧玲珑,特简单容易操作,还送了大小一对杯子,甜蜜不输霍建华和林心如。材质当然是杠杠哒!是欧美地区婴儿奶瓶指定材质,安全得很。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据说上市就卖断货了,太热销了。有了便捷式榨汁机,想喝果汁了随时可以榨出一杯果味浓浓的自己喜欢的果汁,要是逛街了,上班了,这个便捷榨汁机可以随时带在身边,只需带一些喜欢的水果就可以了,随时分分钟钟可以榨出有营养的味道鲜美的;细腻醇厚的果汁了!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主料:红心火龙果1个、香梨1个
辅料:白糖10克、纯净水300克
做法:1、把香梨洗净去皮切块,火龙果去皮切小块
2、加小熊便捷榨汁机料理杯里,加纯净水、白糖
3、拧紧刀头盖(对准尖头向下压,旋转锁紧),安装主机,一键点动启动,松手即停
4、榨汁完成,换上随行杯盖,也可以倒进送的小杯子,带着走即可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小贴士
1、水果块不能切的太大,大约2-3厘米最好
2、水果和水的容量不能超过警戒线,持续榨汁不能超过1分钟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我是一瓶行走的果汁,可预防便秘和口角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