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2018-04-11 08:54阅读:
昨天下午,应正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敏同志邀请,在河北新闻广播主持人王欢、《中国国家地理》策划部申晓飞、长风信息公司总经理侯建西先生等陪同,赴正定与县委县政府和旅游文物局领导座谈。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参观考察复建的阳和楼,偶遇河北省文物局长张立方先生陪同国家文物局文物修复中心刘主任调研。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我等一行与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同志、正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敏同志、县政府副县长王涛同志、文物旅游局长张星同志、文化产业代表王红同志座谈。
主要就古城风貌恢复的一些历史文化遗址保护,正定古城风貌恢复之后城市公共艺术和公共家具的规划思路、塔元庄村容村貌文化定位与品牌形象,以及正定古城府衙历史文化风貌恢复等问题,进行座谈。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我向张业书记报告了做近两年两次参与央广交通“正定踏青游”专题节目直播的感想,向张业书记、高敏部长等领导赠送我主持编著的《中国工匠·河北卷》新书,申晓飞赠送了主持编著的《河北各市的旅游文创宣传品》。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我们一致认为:正定县委、县政府在历史文化名城风貌恢复、古城保护、旅游发展、公共资源社会化利用等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成就,大家对此都深有感触,向“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大事”的正定县委、县政府领导表示祝贺,并对正定城市风貌恢复、公共资源综合利用、厕所革命“从面子到里子”的成就表示祝福。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告别县委、政府领导之后,我和同行的朋友们,品尝了阳和楼的纳地素食美餐,欣赏了正定古城夜景。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与正定县领导座谈古城保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