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2017-07-06 15:12阅读: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自从上次绿色守护教程放出以后,小浅的公众号里就有朋友要求也讲一讲黑域——这款同样神级手机调教app。在很多人眼中,他甚至比绿色守护要优秀得多。
与绿色守护的对比
那么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他们到底有什么区别。
小浅这里列出两点供大家参考:
1、绿色守护需要root,不然没法用;黑域不需要root,但是每次手机开机都需要电脑帮助启动服务。
2、绿色守护在手机锁频以后,才开始对后台偷偷运行的应用采取措施;黑域只要判定你“操作上”(如按返回键退出应用)退出了该应用,就会采取相应措施。
事实上,第一点中“黑域需要电脑帮助启动”的要求,阻挡了多少想要使用这款神级应用而不敢的人,大部分人会去寻找所谓的免root绿色守护,其效果几乎是自欺欺人。
从下载量就可以支持小浅的观点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但这并不能得出“绿色守护比黑域好”这样的结论,这也是小浅今天写黑域的原因。如果绿色守护完爆黑域,小浅还写
他干嘛?
黑域的安装
麻烦就麻烦在这里。很多人一看说明这么麻烦就放弃了。所以这一部分是小浅今天的重点。
黑域的安装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手机的安装和设置,另一部分是电脑端的设置,只要跟着小浅做,肯定能顺利用上黑域。
首先,得用手机下载黑域app,直接到谷歌市场上搜索“黑域”就能找到。
不会上网?技术丨免费vpn?不存在的——修改hosts科学上网讲解
没有谷歌市场?技术丨专题五:谷歌应用市场的安装
好了,看过以上攻略的应该具备下载黑域的基础条件了。
安装app以后,会出现多页说明,小浅觉得能用黑域的人都是不浮躁的人,那么认真看完他的说明吧。
其中要重点阅读adb那一页,因为他是你接下来操作的说明文件。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这里,作者也提供了pdf版的说明,如果操作中遇到问题,可以再回头看看这个
https://piebridge.me/br/br.pdf
好了,阅读完毕以后,我们点击“使用”标签页的“进入黑域”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进入以后会出现一下提示: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按照他写的一步一步做,如果完成了,后面会用括号提示,如小浅的第一项已经完成,那么他会在后面显示“(已启用)”。
开启“开发者选项”。点击手机的设置——找到“关于手机”进入——找到“版本号”——点击多次就能开启开发者选项。
启动USB调试。开启开发者选项以后,就会多处一个开发者选项栏,进入以后可以找到调试栏,将usb调试打开。
好了现在需要在电脑上下载 platform-tools
链接如下:https://developer.android.google.cn/studio/releases/platform-tools.html
有多个版本,windows就对应下windows的,其他的对应下载就是了,不要搞混。解压。
接下来你可能要仔细看了。
第三步:要在adb目录下打开命令行窗口
小浅的win10是这样操作的
可能大家的选项是“命令行窗口”相信应该能找到。
输入
adb devices
这时候可能会红字报错,没关系,看下面:
小浅截了一张作者pdf里面的代码说明
adb -d shell sh /sdcard/Android/data/me.piebridge.brevent/brevent.sh
注意看第一条,windows下需要输入.\adb,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将刚才的代码改成
.\adb devices
复制进去后回车。这一步是确认可以找到手机。今后操作熟练可以直接跳到第四步
第四步:复制小浅给的代码,输入后回车
.\adb -d shell sh /sdcard/Android/data/me.piebridge.brevent/brevent.sh
这时候手机上应该会显示黑域已经启动的提示,进入控制界面了。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点击图标,注意是app的图标,然后点击带直径线的那个原,就可以将他加入黑域目标,会出现一个闹钟样式。
既然你都装好了,小浅就不讲具体怎么设置调教了。官方pdf比我说的详细多了。
另外,由上图可知,黑域和绿色守护并不冲突,很多说绿色守护不给力的同学,不妨让他们来联合管理。
小浅会将黑域app、说明文档pdf、以及电脑上的platform-tools打包放到公众号后台,回复“黑域”可以获取。不过要申明的是,上传日期为2017年7月6日。小浅只放不更新。
小浅新建两个群,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加入!!
欢迎加入宅属性丨机友交流1群,群号码:184430164
欢迎加入宅属性丨影视交流1群,群号码:158053314
技术丨免root调教你的手机——黑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