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个让杭城无数潮人打卡的720°空中餐厅,把火锅搬进顶级酒店

2017-12-06 16:03阅读:


祖国大江南北的美味多不胜数,但能担得起“南北通吃”的国民美食称号的,非火锅莫属。
在川渝吃火锅,一勺红油、一抹椒麻,辣到脸通红也不肯停筷;
在潮汕打边炉,肥瘦得宜的牛肉趁热在沙茶酱中一滚,鲜美到满足地闭上眼;
在北京涮锅,芝麻酱浓醇、韭菜花鲜香,汤底可以换,唯独这蘸料绝不妥协分毫。
从街边小馆吃到商场餐厅,遍访大街小巷美食的你想不想试试看,在空中吃一顿火锅大餐?

让杭州人不再羡慕台北101大厦夜景的柏悦酒店,拥有全杭州最高view的潮餐厅和潮酒吧,可以在200多米的高空、720°全方位欣赏钱塘江、钱江新城夜景,引得全城潮人玩咖倾巢出动!11月更是不走寻常路地,把火锅搬到了48楼的高空中?!
承蒙150w粉丝的关照,这次Feekr大手笔在柏悦酒店48层承包了一个观景包厢,诚意邀请6位粉丝来参加一场高空火锅趴,这个冬天一起用暖胃更暖心的美食驱散寒冷吧~
全杭州最高、比台北101视野更震撼!
用钱塘江 西湖双夜景下酒

如果你是资深酒店控,柏悦稳定的高品质估计早已将你圈粉,但在高级酒店林立的杭州,柏悦的诞生依旧能带来惊喜。在这座迄今为止全杭州最高的酒店里,发生的一切都注定是“杭州之最”。


国际一流空间设计师Yabu &Pushelberg参考了杭州胡雪岩故居,将这座江南第一豪宅融入到摩登大楼里,屏风、刺绣、雕栏、大理石,江南韵味丝丝入扣。



而拥有全杭州最高视野的潮餐厅却一改中式做派,用木头将整个空间打造成欧洲集市的模样。琳琅满目的西式美食好像来到异域热闹的市集,仔细一闻却又有烤鸭的扑鼻香味,这也算是中西式的混搭结合了。


最有“网红”特质的潮酒吧也是来头不小。全杭州独一无二的玻璃边廊伸出墙面1.5米,脚下全透明的钢化玻璃离地面整整200米,胆小的人连站都不敢往上站,却拥有最适合美少女自拍的夜景!
每天有激情四射的现场乐队驻场,气氛瞬间嗨到顶点。而且作为顶级酒店的酒吧,潮酒吧的鸡尾酒价格实属平价,78-108元不等就能拥有一个浪漫至极的夜晚。



吃饱喝足,一定要来人气最旺的观景阳台看一看杭州晚上足足720°的美丽夜景。如果你拥有5.0的超强视力,柏悦酒店的户外阳台还是杭州唯一能同时看到钱塘江和西湖的地方。
顶级酒店里一场“俯瞰众生”的火锅盛宴
年末杭城聚会聚餐的奢华选择


在柏悦,即便是国民美食如火锅,也能瞬间提升bigger到和它的高度一样high。潮餐厅样样好,就是靠窗的观景座位太抢手。而这次的小火锅的地点只选择在每一间都坐拥无敌风景的48、49层包厢内,既拥有了私密的用餐环境,每一口美食都就着星星点点的夜色。


还在赏着窗外的夜色,工作人员礼仪周全地已经将菜品一一摆上桌。小飞君当天体验的时候,48层几个小火锅专用的包厢都已经有客人在用餐了。果然人气火爆,要来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提前24小时预约哦~


小火锅有两种锅底可以选择:
老成都麻辣牛油锅,新鲜的花椒、辣椒等原材料都是从成都空运过来,保留了川式火锅那口鲜麻的红汤。不过照顾江浙口味,红汤也并不是很辣啦;
松茸山鸡汤锅,极力推荐冬日滋补来一份。由专业烹制广式煲汤的大师傅精心调配,汤底中能看见慢火熬制的完整原材料,每一口汤都美味得能直接喝!


柏悦的小火锅全部采用套餐制,每位388元起,菜品可以另外单点。话虽如此,种类十分丰富,分量也不少,如果全是女生来,怕是吃到扶墙出也吃不光~必须赞扬一下酒店大厨的摆盘功力,一道道菜品端上来从颜色到造型都上镜极了。


常规的火锅涮菜也是应有尽有,透白的虾滑、劲道的手打牛肉丸、种类齐全的时令蔬菜每一盘都满满当当。不得不夸一下这道桂花鱼,厨师片得极薄,滚开的汤底中涮上两三下即可捞出,肉质Q弹可口,让人忍不住一直下筷。


酒店主厨最骄傲的一道黑毛猪肉,因为普通的猪肉并不适合用来涮锅,但经过精心挑选的黑毛猪每一片都肥瘦相宜,尤其适合火锅的吃法。事实证明,这也是我们最早消灭的一盘,而且吃完了也没猜出来这是什么肉_(:з」∠)_


最后来一张全家福,一张大桌子上都快摆不下了~看这热热闹闹的场面,年末聚餐放在这里真是又有口福、又有品味了。
大家都说杭州柏悦酒店的悦轩是杭帮菜新势力,潮餐厅也毫不逊色呀,吃完摸着圆滚滚的肚子,真想从48楼步行下去消消食。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