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单身经济催生消费新模式(医美,宠物)

2021-04-22 08:54阅读:
关注“晓胜波段王”直播,周一到周日,教学不断更新,干货满满,清清楚楚,实现波段大肉,达到资本增值目的,趋势决定一切,波段教你致胜!关注新浪直播间: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7402377184
【市场舆情】大盘低开震荡微跌,深市几大指数均小涨。医药、医疗、银行、酿酒和食品等少数板块上涨,钢铁、石油、天然气和有色等跌幅居前。题材仅医美、疫苗产业链、婴童概念等局部强势,电力+环保等碳中和、无人驾驶+汽车、风电和核电等领跌。三成多个股上涨,涨停板仅37个,其中创业板1个,一字板5个,涨停被砸个股20个。跌停板13个,大跌5%以上个股96个。 【研判】市场呈现出指数震荡弱反,个股极端分化走势。指数主要是银行和医药医疗股贡献,热点题材和个股则明显要弱很多。无量却拉权重,个股就受压制。所以又要注重赛道的选择了,在单身人口增长的当下,它就会对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产生影响,比如改变国民消费结构。第一,陪伴类消费。(宠物,游戏)第二,悦己类消费(医美,化妆品)第三,懒人消费(外卖,智能家居)第四,自我提升类消费(职业教育,兴趣爱好)在这四类模式下,当下的市场节奏与结构,医美,宠物这二类容易得到资金的追捧,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医美我们已经说了很久了,反而可以重点关注下宠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