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点关注两大板块投资方向!

2019-06-19 12:42阅读:
近期的行情波动不断缩小,量能也是缩到极致,那么在这种疲软行情下出利好刺激,无疑是给市场一剂强心剂。热点方面,注意规避反制的稀土、农业,避险的黄金、医药,可以重点关注昨日盘面率先活跃的次新和计算机方向。
午后要再攻高点,需要更大的放量,如果午后量能跟不上,那么午后摸高后还会回落,因为明天就是全球主要央行利率决议日,午后资金会相对谨慎。现在总体预判午后,过2947,继续摸高上午高点,然后回落。
股指交割日,多空还有争夺,仓位不必太重,周四预计还有震荡,不要想一口吃成胖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解盘观点,仅供参考,不对任何人构成买卖依据~!
微信:vipclub666(实战解盘,交易机会,风险提示,交易感悟,以诚交友)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ngelxinlu(下载“微博”app,搜索'厦禾路龙哥',点击关注)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
重点关注两大板块投资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