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追高,关注医药板块机会!

2019-08-19 12:40阅读:
在周末利好刺激下,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创业板指大涨近3%,创了三个半月新高并回补上方缺口,券商股大涨对指数贡献较大。
由于周末深圳出利好,将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此消息出来后,深圳股集体爆发。整个板块涨停55家。深字开头的本地股基本上是一字涨停。另外,按照文件内容,深圳本地科技股也是涨幅居前。特别是以5G,消费电子为主!
券商在长城证券的带领下,集体上涨,拉升指数。权重股的上涨,代表托底作用。新增资金明显进场。昨日变相降息的消息明显刺激市场活跃度,利好券商板块。
指数高开高走,目前两市成交量已经接近周五全天,明显放量。科技股已经涨幅较大,要出手的话,建议不要追高。
上周已经提示过要关注医药。医药股里,研发占比高的,含科量高的值得重点关注,整个行业目前都是低位,洼地。当然,出了医药,还可以关注医疗器械。像开立医疗,戴维医疗走得不错;祝好运~!
交易日龙哥微博上全方位文字解盘直播,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进步,互补,鼓励,相互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复盘是交易的基础,而交易是市场的合力,市场每天都在变化,不是复个盘就能机械无脑操作的。无论看谁的复盘文字,你能从中体会到逻辑,才不算浪费时间,几个代码并不能一直帮助你在股市发大财。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微信:vipclub666(价值选股、趋势投资、实战为王、以股会友)公众号:winin518('牛气冲天龙哥')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关注新浪微博:厦禾路龙哥
不追高,关注医药板块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