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杨丽萍对小彩旗失望后迅速找到新接班人 师徒长得胜似母女!

2018-01-18 17:57阅读: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春节就要来了,今年的春晚也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据说今年不仅注入了杨紫邓伦这样的新鲜血液,还有“容嬷嬷”和“薛甄珠女士”的同台亮相。这阵容还真让观众无比期待。

大家还记得2014年春晚上连转4个小时不喊累的“小彩旗”吗?当时的小彩旗灵动飘逸,一转成名,被网友封为新一代萝莉女神!

小彩旗原名杨彩旗,是杨丽萍的外甥女,加上杨丽萍多年来没有自己的孩子,便把小彩旗视如己出,精心栽培。小彩旗四岁就登台表演《云南形象》,从小表现出的天赋也让杨丽萍寄予厚望。

有杨丽萍这位大艺术在身边指导,不用说小彩旗的未来应
该是一片光明的才对,可仅仅过了几年,还未成年的小彩旗居然深陷负面新闻。

浓妆艳抹打扮成夜店女王

19岁时,还找了一个31岁的男朋友,在微博上大喊对方老公。

本以为她会好好的在舞蹈上展现自我,结果跨界当起了女演员,参演《青丘狐传说》等电视剧。

当年春晚上那个乖乖甜甜的小女孩一夜之间走向叛逆少女这条路,难怪杨丽萍的言语中都表达出对小彩旗的失望:“如今她的行为,已经改变了当初的梦想,在未来,不打算培养她,任由她自己的发展,不勉强。”

本以为杨丽萍说的只是一句气话,结果最近就曝出杨丽萍收女徒弟了,并打算把她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算是彻底放弃小彩旗。

这位新任女徒弟名叫水月,都说她像极了年轻时候的杨丽萍,加上舞蹈天分极高,在气质气场上不输杨丽萍。

两个人平日里的打扮也像是复制黏贴一般,仅仅是看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杨丽萍的亲生闺女呢。

你们看好这位新任接班人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