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行情就要这么干

2017-05-18 16:40阅读:
清清楚楚看盘,明明白白赚钱。
买点买卖点卖,有纪律不侥幸。

123..321..

北京红竹:一个保守投机的混子,积小胜为大胜、到完胜。


红竹操作:
1、实战就是带着你一起干。
2、红竹的实战操作将在实战课程中分享。
3、提高准确率,降低操作率。

上证指数:目前五分钟级别结构属于中枢震荡,操作只需遇到急跌大胆低吸,急涨大胆高抛即可,而在这大胆操作的核心是红竹给予画的安全边际3060点,只要在这个点位之上随便操作,操作也要控制好不要重仓,因为这波反弹仅仅属于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落而已。

创业板指数:三十分钟级别属于中枢震荡,五分钟级别存在的机会在于五分钟级别回落段不破1788点,形成的三买。


红竹提醒:
1、利用反弹倒腾出空闲资金,等待真正的到底的出现,必有稳稳的财富。
2、短线机会增加,但仅仅是短线,要有风险意识。
3、短线就是短线,切忌死拿,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


红竹明确:
在下跌趋势中国家队扮演的是护花使者,不会让指数出现暴跌的情况,一旦出现反弹遍是休息,真正的上涨趋势必然会有他们的身影
而他们也将是主力,所以目前的反弹没有国家队参与仅仅属于反弹不是趋势,而红竹在等待5月底或者6月初真正的上涨趋势的出现,空仓两个月的刀也该磨磨了。

【友情提示】
更多牛股+板块、机会与风险提示,将分享在北京红竹微博:http://weibo.com/shangguanjuchan


克服恐惧和贪婪,战胜自己,这才是个股市取胜的根本要义。
红竹的缠论----卧龙赢法课程就是一套跌买涨卖的操作方法:跌出买点就买,涨出卖点就卖、如此而已!


>>红竹实战<</span><</span><</span>

红竹实战十条
1、永远不尝试交易第一类买点。
2、永远不在反复震荡的行情中交易。
3、只进行对于未来的基本设想,而后当下交易
4、二买或者三买操作起来更加容易。
5、级别必须固定。
6、永远不要尝试刀口舔血行为。
7、永远不扛单,永远不锁单。
8、永远不用一笔交易去衡量对错。
9、这个行业不单单是逐利,而是要长久、稳定的盈利。
10、交易只有“看得懂、能操作”和“看不懂、不操作”,没有踏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