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疯狂反弹时要理性

2017-06-26 17:14阅读:
清清楚楚看盘,明明白白赚钱。
买点买卖点卖,有纪律不侥幸。

123..321..

北京红竹:一个保守投机的混子,积小胜为大胜、到完胜。


上证指数: 三十分钟级别中枢上移出现的暴跌已一个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的方式结束,对于结构而言只关心结构而涨跌幅多少就没有多少关系,并且红竹也说过3079点这里是震荡与下跌分界线,不破这里依然属于震荡,破了这里将进入下跌模式。

从结构上看,不管三十分钟级别还是五分钟级别都属于震荡的模式,若想操作只能按照五分钟级别结构来操作,也就是目前的五分钟级别反弹段落已不能在追了,明天指数有可能去回补3196点的缺口,但只要没有天量必然会有背离,也就是说五分钟反弹段落结束,短线客需要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等待回落段的出现才可在说参与的事,记住控制仓位,短线能做就做,不能做别勉强。

既然再次回归震荡的模式,最好的操作要么是空仓要么就是利用二次拉升战法选股,去做一些强势个股并且缩量回踩的形态,比如“道氏技术”、“东方海洋”这样的都属于二次拉升,以及之前给大家找的案例“老板电器”均符合二次拉升的口诀。



创业板指数: 创业板的多空分界线在1771点,没有破这之前也可以按照震荡的方式来看待,但只要它破了这里短线客也要无条件空仓等待,目前还是那句复读机的话,控制仓位随意玩吧。


红竹念念碎:要知道最大的敌人不是贪
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爆仓就是这样发生的。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心态高手,败在了侥幸。心理学上,期望的东西一般不会出现,而担心的东西却往往成为现实。

【友情提示】
更多牛股+板块、机会与风险提示,将分享在北京红竹微博:http://weibo.com/shangguanjuchan


克服恐惧和贪婪,战胜自己,这才是个股市取胜的根本要义。
红竹的缠论----卧龙赢法课程就是一套跌买涨卖的操作方法:跌出买点就买,涨出卖点就卖、如此而已!


>>红竹实战<</span><</span><</span>

红竹实战十条
1、永远不尝试交易第一类买点。
2、永远不在反复震荡的行情中交易。
3、只进行对于未来的基本设想,而后当下交易
4、二买或者三买操作起来更加容易。
5、级别必须固定。
6、永远不要尝试刀口舔血行为。
7、永远不扛单,永远不锁单。
8、永远不用一笔交易去衡量对错。
9、这个行业不单单是逐利,而是要长久、稳定的盈利。
10、交易只有“看得懂、能操作”和“看不懂、不操作”,没有踏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