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已到重压区

2017-08-17 16:53阅读:
清清楚楚看盘,明明白白赚钱。
买点买卖点卖,有纪律不侥幸。

123..321..

北京红竹:一个保守投机的混子,积小胜为大胜、到完胜。

今日早盘,有色金属等资源股再度升温,沪指高位震荡。创业板一度冲高回落,不过在国产软件板块的带动下企稳回升。午后,创业板涨幅扩大,但尾盘有所回落,沪指则保持强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68%,深证成指涨0.5%,创业板指涨0.45%

盘中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再次回升这种反弹可以理解为修复,对于整体调整还没有结束操作上尽量不要去追,而一二线蓝筹的调整还差一脚也将调整到位比如券商,券商后期会有大牛的形态但还需要等待三十分钟级别三买的成立。

上证指数虽然咱们一直都没有提示大级别买点,但对于超短线机会已提示两次买卖,3200点提示买点,3260点提示卖点,昨天回落又再次提示买点以及今天的卖点,从两次提示其实大家不难发现震荡式的操作无非也是遵循下跌找买点上涨找卖的原则,只有你做到了这一点才是入门的开始。

创业板指数今天已经打到了1844点重压力区,这两天减持是有必要的,然后等待五分钟级别回落段出现的三买在找机会接回或者从新进入,总之目前找不到追涨的理由。

操作上:
1、 继续控制仓位在半仓以下,回收的现金拿好。
2、 短线参与尽量不要恋战可往创业板靠拢比如次新股之类。



【友情提示】
更多牛股+板块、机会与风险提示,将分享在北京红竹微博:http://weibo.com/shangguanjuchan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