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还从蓝筹上赚钱

2018-02-23 17:50阅读:
【红竹碎碎念】
两天的收心行情还算不错,大多数版块和题材也就此对之前的暴跌结构进行了修复,这两天我个人也没有操作,但我并没有闲着。节前的暴跌已经把大多数版块和个股都砸出了机会,已经有大批的个股已出现日线级别三买,比如赣锋锂业、中国太保、大族激光,这样的日线级别回落浪没有破一浪头部的。

当然从技术上寻找个股是必要的,但前提你需要把一些业绩+成长没有问题符合自己思路的个股先放到一个池子里,然后在根据行情从中挖掘,这个思路很简单,但勤快的没有几个,所以说我还不算懒的。


【上证指数】
3062点至今从五分钟级别主图上看,一个标准的走势类型还在延续,3219点属于箱体强力支撑,若下周一指数回落连这里都破不了,那么指数还可以继续震荡,但三十分钟级别依然需要二次回踩,只是何时回踩的问题,在没有回踩之前可以一直维持震荡。


【创业板指】
结构和主板的结构类似,三十分钟级别都需要一次回踩才能更好的上涨。


【当下操作】
这波反弹不管是主板还是中小创对于之前的暴跌都属于弱反,空间并不是很大,所以二次探底不管是破低还是不破低,空间都不是很大,这样的结构对于已经持有筹码的人,只要个
股属于低位没有启动,就完全可以耐心等他启动,而高位的个股一定要规避,对于想要开新仓的人只能等待回落才可操作,红竹就是属于等待回落才操作的人,目前我的品种基本已定,保险、银行、房地产、机械等等吧,从这几个板块中大家应该不难发现,下周若回落我准备搏击的就是在蓝筹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