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只股票超预期逐步明朗

2018-03-19 17:26阅读:
【红竹聊市场】
对于上证指数来说,整体的格局还处于三十分钟级别震荡,月线处于防守的状态,如果谈论离我们最近的买点,只能认准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结束的位置,然后参与个反弹段落,对于当下而言,这个回落段还没有结束的信号,但是结构已经出来,所以还要等两天,等会议结束吧。

如果说主板属于防守状态,那么创业板就属于进攻状态了,只是目前属于调整的态势,并不属于下跌,当下的调整还没有结束1812点最好还要在破一下,破掉之后我们在去寻找调整结束的信号,若出现三十分钟级别二买也就出现了。

【红竹碎碎念】
今天来聊一只个股“隆平高科”,这是开会之前研究的农业板块选出来的个股,并且也深入研究,是为了开会准备的,当时也跟大家聊过每年开会大概率都会提及农业这个板块,但没想到这只个股前段时间停盘了,今天刚刚复牌。

技术结构上日线级别很明显在停牌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回落段了,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这只个股内部已经发生了非常的变化,研究过这只个股朋友不难发现它属于杂交水稻的龙头,但是红竹认为它正在逐步成为玉米的新贵。

这主要逻辑在于它收购的联创种业,它属于杂交玉米行业的佼佼者,在整个行业下滑时期,联创成为黄淮海种植区2017年唯一业绩实现大幅增长的企业。

今天主要聊的主要逻辑是大家在考虑企业基本面的时候,不能只盯着之前的公司发展方向去考虑,也要结合企业不断变化以及收购的企业的动向,这样在结合技术面考虑合适的操作,除非你操作的仅仅是短线,只考虑技术面即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