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六个涨停奠定上涨趋势

2018-06-24 20:09阅读:
定向降准!中国央行定向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合计释放7000亿流动性,每次市场下跌都要像央妈求救,这一次也不例外,这应该属于第一次求救,还没有停止IPO呢,如果真停了,那么市场也就到了非常非常惨的地步了,所以还是不希望停吧。

央妈出手了,这属于突发重磅利好,但此次的降准与红竹上周跟大家分析的技术结构貌似有助攻的效果,并且从周五的市场走势上来看,已经有相关的预期,所以本次的利好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助推的作用,而红竹和大家所说的下周将出现的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落,有了这个利好之后更加确认了。

所以之前我们的大方向、小方向和计划继续执行就好,本次的反弹级别而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落,并非真正的大底部也不是什么大行情,不要被市场的标题党以及消息冲昏头脑就好,利用好这波反弹,没有听话的红粉解套,记住解套之后就要降低仓位,不要过于贪婪哦,而听了红竹话的红粉,空仓或者轻仓下来的下周可以参与短线波段,等待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落完成后再迅速撤出。


龙虎榜选股:
1、当升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机构买入1453万,中银绍兴买入6080万,国泰君安上海买入1357万,中原开封买入1036万,万联江门万达广场买入945万。

六个涨停奠定上涨趋势

当升应该属于我的老朋友了,锂电池中我比较喜欢的一共就两只,当升和杉杉,当升曾经我玩过好多次,每次利润都相当可观,不过那些都是历史今儿咱不去吹它,就来说说当下的走势,从最低点到目前为止,一共六个涨停,其中五个涨停都是回落之后的启动涨停,说明该股存在涨停基因,然后在看量价关系,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并且每一次缩量下跌都在趋势线之上,说明该股资金手法非常的老到,所以红竹认为只要趋势不破,该股就可以长期在自选股中观察。

周五早盘涨停后分歧不大,说明控盘力度还是比较强的,明天溢价率尚可,形态上属于反包涨停,属于多头信号,在前高点附近观察承接资金和套牢盘资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