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还差一天的反弹

2018-07-13 07:58阅读:
【上证指数】

还差一天的反弹

大阳线之后新手兴奋老手恐惧,原因在于新手看到的是机会,老手看到的是风险,目前红竹所说的至少反弹五天,现在已有四天,还差一根K线信号,当然也可以六天或者七天,就要看市场如何构造结构了,今天观察是否打开上方空间,当然今天在来跟阳线的概率比较小了,昨天尾盘多头量能已经衰竭,今天保持震荡就好。

【创业板指数】
还差一天的反弹
r>昨天红竹跟大家说了,创业板的五分钟级别中枢已经扩展成三十分钟级别的了,也就是说现在三十分钟级别属于选择方向的时候,当然也可以一直震荡下去,向上突破找三买,向下跌破1506点后找买点,不突破不跌破按照震荡来处理,所以创业板操作起来很简单了,若想参与的,在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出现后,不管破低与否都可以进行短线参与。



【操作策略】
大白话:还差一天的反弹,出现至少反弹五天后,我们开始找卖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