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当下记住这三点操作方向

2018-07-19 20:34阅读:
最近这两周没有跟大家聊大方向,导致很多人这两天再次迷茫了,其实不聊就是复读机,而大家迷茫是陷入了短线的误区,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理解我三句大白话的方向就好。

第一、 3587点至2691点的下跌趋势还没有结束。
第二、 2691点的反弹仅仅属于下跌趋势中的反抽。
第三、 这个反弹随时都可能结束。

第一和第二点的大白话不难理解,大多数人秘密在第三点上,随时结束什么时候结束呢?就此红竹给了两个点位,跌破2752点结束,突破2845寻找结束点,也正式因为现在的市场在这两个点位之间震荡,大多人纠结了,要不要参与。

这里分两种操作,第一种操作是在这波反弹中寻求短线利润的,在确认这波反弹形势时红竹给予了信号也给了品种,当时给的是生物医药,而在V+中案例个股是智飞生物,随时指数的反弹智飞生物突破了新高,随后红竹再次给出小级别移动止盈位置,周二就触及了止盈落到了。

其实问题也出在这里,由于止盈了又空仓了,而指数反弹还没有出现明确的止盈信号,有人就会想要不要在参与一只?目前指数在回落还没破2752点要不要尾盘搞一只?等等的想法,其实这些想法就是想的太多了。既然反弹中已经获利了,那么面临随时反弹结束的指数,干嘛还要搏击呢?难道不知道第一、和第二点的大方向吗?如果跳出现在的每天的涨跌,只看红竹给出的大方向,那么你就会知道现在如何操作了,获利了就守住利润,等下一次指数企稳时在操作,现在呆着也是一种操作。

再来说说第二种操作,就是之前没有听红竹大方向的人,一路被套下来或者抄底抄错的,这波反弹如果解套就来留出仓位来
,不解套有机会就做做T,已经不适合割肉了,这操作也很简单,那只解套就出那只,不解套就做差价,也不要妄想你的个股解套后还能大涨多少,眼前最重要的是留出仓位,不能让自己处于被动状态,只要有空余资金,即便后期市场再下跌,有资金补仓也会很容易回本的,

记住:顺势操作,看大势才能赚钱,当势来临时,猪都会飞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