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别看上午跳水调整还没结束

2019-04-11 11:44阅读:
上午的高台跳水大家有没有想我?

估计只有跳水的时候才会想起我,上周四红竹开始的碎碎念想我的人少。

午评:别看上午跳水调整还没结束
红竹在给方向的时候从来不模棱两可,上涨33天、上涨至少五天,红竹也不光只会提示风险,坚定看多也会提示,行了,咱不说其他的了,直接来看当下走到那个阶段了。

午评:别看上午跳水调整还没结束


很明显上午的高台跳水到中午收盘,属于分钟级别的下跌段,仅仅是个分钟级别的
下跌段落而已,就已经跌了1.36%,这种大开大合的走势貌似红竹提前有说,分钟级别盘整就是追高这者的噩梦。

既然分钟级别盘整已经很明显要构造三卖来结束盘整,那么下午就要耐心等了,即便出现反弹也不用搭理。

截止中午收盘分钟级别下跌段还没有结束信号,所以下午还会继续向下打开空间,构造三卖去。

而这时我们需要观察的是这个分钟级别盘整构造完成之时,是否在3153点之上,这一点很重要。

总之,对于下午来说就是个无聊时间,不管下跌还是反弹都不用搭理,耐心等待这个盘整构造完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