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金融崛起,还有板块没有轮动上,股市上涨不会停

2020-02-20 17:21阅读:
先看消息面

今年的A股和去年这个时候差不多,一路高歌,你越觉得它涨高了要调整,它就是不断新高,这有点像高价绩优股,越觉得它价格高不敢买,它越上涨。

今天A股的盛世,可以说哦买噶的,太牛了。

最近这段时间,最忙的除了一线医生,就是股民了,每天除了追涨杀跌以外,还要操作猛如虎,媒体也不示弱,像打了鸡血一样,又是基金大卖1200亿,又是1.6亿股民跑步进场,今天又出了一件事,更让股民大跌眼镜。

华创证券请了星期六某子公司的假高管来参加公司电话会议,然后这个公司的董秘现在戳穿,还说这是华创证券第二次搞这个造假的事情了。

重点是,这个假高管在电话会议上说了很多连星期六公开数据都没有的数据,数据一个劲的捧公司的业绩多么多么的好!

这种事也只有在中国才能发生这样吧,这么赤果果地投资者当韭菜,当酒囊饭袋!华创准备等律师函吧,谁让你一而再的挑战别人的底线!

----------------
神舟电脑发布消息称,因京东拖欠其3.383亿元货款。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公开喊话刘强东:“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现在知道为啥像京东这样的企业,年年亏钱还能活得这么好了吧!
因为现金流好啊~~~


他从消费者这里收了很多钱,但是不会立马给供应商,这样他总是手里有钱啊,而且这个流水帐真的是特别特别的高

------------------------

再看缠论技术结构

每一次指数都要跌破红竹给大家的防守线,但指数差几个点就是不破,昨天不管是沪指还是创业板差几个点就会跌破,但今天高开打破了这个念想,并且在分钟级别上只有一个段落的拉升涨了这么多。

现在防守线依然不变,沪指2960点,也许有人会问,今天涨了这么多防守线不上移吗?

当然会上移,我们就是跟随指数慢慢上移过来的,明天沪指咱们要观察分钟级别三买的出现,到时候我们在谈上移的事。而创业板今天已经出现了分钟级别三买,位置在2177点,所以创业板我们的防守线上移到这里。

大白话:沪指2960点,创业板2177点,明天不破这两个位置,指数还可以继续震荡反弹,跌破怎么出现一波正常的调整,不用担心市场的回落。

------------
聊聊我个人的操作

今天大金融非常爆火,券商和大消费疯狂大涨,这给我的组合添加了不少利润,券商给了个涨停,大消费也大涨了,这板块的轮动貌似之前我说的差不多呢,一轮趋势上涨需要板块不断的轮动,科技涨过了,医药也涨了,在我的组合里滞涨的就剩下这三个了,券商今天大涨,但大消费涨的还不是很多,所以按照这个逻辑,早上我加了一点银行。

现在指数第一波上涨还没有破防守线,即便破了也不用担心,所以我继续维持40%的仓位持有,也不打算乱动了。

现在的股市又让我想起了去年说过的段子。

这样的疯狂,老股民又被调侃,说不要和老股民在一起,跟着他们赚不到钱;要跟新股民一起疯,每天手起刀落,狂抓涨停板,好不快活!

有时候,不骚不浪不疯狂,不合适炒A股。这个市场,不但教育人,改造人,还会逼疯人......甚至,会让你想起一些人。

一位女性朋友说,在手机上不小心,打开存封已久的股票账号,居然翻倍了,可惜账号的主人不是她!真是忧伤的故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