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大跌不可怕,将酝酿二次上车机会

2020-02-25 11:40阅读:
昨天外资第二次流出50亿以上,18日是第一次流出60亿以上,上午沪股通净流出8.24亿,深股通净流入4.75亿。

这么多天都是复读机不破防守线继续涨,昨天沪指跌破防守线,调整开始,今天创业板跌破防守线,调整开始,服吗?

原谅我今天如此的不低调,只是想扩大下缠论的伟大,增加学习缠论的人群,过分吗?

今天宣布沪指调整级别为三十分钟级别,时间上至少五天以上,创业板最短需要五分钟级别回落段的调整,目前只有一笔,调整还没结束。

之前天天上涨我们找止盈位,昨天和今天找到,下一步我们要复读机找买点,为什么要找买点,因为上涨找卖点,下跌找买点,目前找买点的前提结构条件不够,暂时休息。

不过有一点大家方向,这是一轮正常的调整不需要恐慌,之前股市天天上涨,你没有买入,那么这一次是二次上车的机会,你还会错过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