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报复性反弹,又出重磅消息,对科技火上浇油

2020-04-02 16:59阅读:
A股今天终于硬气了一次,特立独行,不仅没有跌反而大涨,把股民从ICU,又拉回到了普通病房,明天再涨一天,又可以去蹦迪了!这就是人性。

科技股也王者归来了,今天的大涨可以理解为报复性反弹,昨天老大都说话了,能不给面子了吗?机构心领神会,纷纷抄底硬科技。美沙俄三国接近达成协议,油价暴涨10%,两桶油也雄起了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量,场外韭菜不好骗啊。所以市场要想反转,还得继续拉,一根阳线不行,那就三根,没有什么是大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的还不够!
------------------
先看消息面

外交部:中方不会坐视不理美科技霸凌主义

科技以前是未来我们争夺的主线,昨天老大讲话之后红竹说过,市场不会不给面子,今天科技迎来大涨,但我认为这仅仅反弹,而且反弹还没结束,刚刚外交部又继续对视美国科技,说明科技的重要性,未来的主线是不变的,节奏需要慢慢跟随,至少现在反弹还会继续。

------------------
缠论看股市结构

昨天沪指跌破2723点后形成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而今天早上就直接宣布结束向上反弹并且突破2773点,说明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又开启了,现在仅仅是第一笔反弹。

现在来看级别的结构是不是有点晕?这就是底部构造的过程,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会来来回回的折磨,所以只要不追涨杀跌,再控制仓位,这种底部虽然煎熬,但操作上就不会很难受。

创业板从底部红竹摔杯之后反弹还没有完成至少五天,突破1957点后就算完成了,到时候在看是延续还是扩展。

大白话:折磨的底部还在继续构造中,什么结构不重要,主要的是资金要慢慢恢复。

-------------------
时空看股市预期

4月7日的时间窗口是在3月初红竹提出的,现在越来越近了,是指向上还是下不清楚,但我个人主观认为是指向上的,因为下一个时间窗口将会很长,如果选择向下的话不符合空间,因为空间我的预期最多也就是2580点附近,

大白话:预期4月红。

-------------------
谈谈操作的事

昨天和前天红竹反复嘱咐被套科技股要卧倒不要割肉,包括今天大涨也暂时不减持,因为反弹还没结束。

对于整体操作而言还是维持半仓以下,我个人是35%,为什么要半仓以下呢,因为这个地方磨底会反反复复的,不会直接涨上去,组合最好有科技也有权重,这是反复重复的,昨晚直播带大家一起复盘,我还在说我的科技还是被套4%左右,今天就收红了。

但持有的鸡肉今天就回落了,组合的好处就是不会因为鸡肉回落,你没有上涨的品种,板块轮动起来,不用你在看别人的股眼红了。

最后不得不在吹个牛,前几天我们晚上视频直播聊猪肉和鸡肉第二天大涨,前天和昨天晚上我们聊科技,这两天科技大涨,真是应在那句话,聊那个涨那个,当然也是蒙上了,现在北向资金流入越来明显,后期板块轮动上也会越来越明显,今晚8点我们聊那个板块?还是继续跟踪科技股?

每晚8点红竹带大家一起视频直播复盘,不知如何听直播请留言!每晚都来直播和红竹一起复盘的回复16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