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市百股涨停,反弹进入关键时刻,要注意一点

2020-04-09 16:51阅读:
先看消息面
“高管性侵养女”视频震动资本圈,网传涉及两上市公司

8日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烟台一上市公司高管自2016年起性侵14岁养女小兰(化名),公安部门已经办理。随后,网络传言,涉案高管或为万华化学、杰瑞股份高管。

9日涉案高管并非万华化学和杰瑞股份董监高人员。该案件已经在烟台当地“闹”了多年,暂没有结果。涉案高管名为鲍毓明,自2018年起任中兴通讯独立董事,为杰瑞股份及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负责杰瑞集团法务工作。

目前这位独立董事一直不承认这事,但像这种事,应该说无风不起浪,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的嘛。

近几年上市公司高管出现这种比较多,这是温饱解决了思淫欲吗?应该让他们全都来炒股,白天盯A股,晚上盯美股,满仓买卖这样就不会有闲功夫干别的了。

---------------------
缠论看股市结构

沪指还是继续复读机,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末端,随时都可以结束展开回落段,但整体就是个震荡市,对于明天还可以继续震荡或者新高,毕竟内部结构还没有完美,像今天这样震荡还是可以的。

创业板也是复读机,至少五天以上的反弹早已出现,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结构也出现,目前只是五分钟级别结构还不完美,短线还可以继续折腾。

---------------

时空看股市预期

结构上说这波反弹属于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而且属于末端,时间上预期下大约会在14日或者15日出现结束信号,所以周五和周一指数还可以继续折腾,空间上还是老位置2850点的压力。

虽然时空是预期但每次红竹都能蒙的差不多,完全可以去天桥摆摊了,到时候你可要捧场哦。

3月底摔杯之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清仓信号,清仓信号还是在五月份。

-----------------

谈谈操作的事

如果说3月底摔杯红竹让大家利用半仓来玩,那么4月15号之前要逐步降低至3成仓位,

为什么呢?

因为坐电梯不好玩,等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出现后接回来在保持半仓,够明确吗?

另外在说说自从摔杯之后红竹开始晚上直播带大家勤奋,开始鸡肉、猪肉、化肥、船舶赚到钱没?答案非常肯定,都出现不错的上涨,特别是各种肉。

本周开始又非常明确的让大家去深挖医药制造,结果医药天天上涨,真怀疑是不是大家给抬上去的,不管怎么说医药涨了,各位赚钱了那就好,但医药远远还没结束。

包括昨晚直播的时候让大家盯水泥和旅游的信号,今天还真出现了,晚上8点直播咱详细聊聊。
每晚8点红竹带大家一起视频直播复盘,不知如何听直播请留言!每晚都来直播和红竹一起复盘的回复16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