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跌惨了,军工跌停潮,下跌要开始了吗?

2021-01-26 16:12阅读:
昨晚复盘很多人都对一个问题很疑惑,为什么看到机会,有闲钱为何不干?明明出现五个机会,为何只干一个机会?

其实我很理解有些人这种思维,因为最初我也是这么想,但后来不会了。

对于市场上的众生,缠师给的第一忠告就是,把你的第一笔钱运作好,然后把本拿走,最后把这利润变成巨大的数字,这才是市场中的真正操作。

这其中有个重点,是一笔资金,要从目标出发,让你的想法就会截然不同了。

市场上的真正成功,是以十年为单位的,无论你开始有多少钱,10年都足以让你变成上一个足够大的台阶,一笔0成本、0投入的钱,让你在市场中无比轻松。

而当下市场更多的人实战中做的都是短暂一笔的成功,而不是以多少年为单位的成功,也就有了,只要有机会就干的思维。

市场,不是选秀场,别把自己当各种机会的粉丝。市场里,是刀和血,各种机会都想参与,只有被煮的份。

市场中,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对操作水平的提高,这是一切的根本。别人,最多是你的陪练。

学习理论,一定要彻底穷源,然后在实践中不断升级,工夫是要靠磨练出来的。用你的第一笔钱,一笔绝对不影响你生活的钱,创造一个操作的故事,这就是市场的操作者。

那么自然也就解释了,为何看到很多机会,只看其中一个机会,或者看到机会也只是看看而不操作了,因为目标、因为想得到的并不是这一点点的利润而已


今天的市场别看跌的比较多,但对于我来说依然是复读机,上涨结束信号没有出现之前,一切的涨跌都是过程,而这个信号就是3553点,有了这个目标点位,还用分析吗?

大白话:上证指数上涨依然没有结束,信号在3553点。

交易上我个人没有任何操作,静静看着下跌。

指数基金账户:芯片和医药继续拿着等待,暂时也没有开仓其他品种的欲望,因为都没跌到位呢。

股票账户:保险、科技、大消费继续持有,今儿全军覆没都绿了,这才是正常走势呢,岂能只有涨没有跌呢,只要心中有方向,内心就不会慌,若内心慌了,肯定是成本和仓位若得祸,你得去解决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