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注意!下跌才开始

2021-01-28 11:50阅读:
中午简单聊:
昨天市场给了三十分钟级别上涨结束信号,今天就展开了一系列的下跌,并且下跌的结构还没有完成,这波下跌和上涨一样,只是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而已,目前仅仅是第一笔的下跌。

当然了日线级别上涨还没有上涨结束信号。

如果是纯指数交易者,目前就三个字“别抄底”

我个人沪深300的交易,自从前段时间清仓之后,现在一直在等下跌,因为有了下跌才有我自己的买点,目前和上证一样,仅仅是第一波的下跌,我个人还需要耐心等待。

今天我个人没有任何交易,因为在没有上涨结束信号出现前,我就已经清仓了沪深300,只有芯片和医药的ETF,而且还是小仓位,已经做到了仓位管理。

当下只需要耐心等待,等待下跌结构的完成,之后就是一个字“干”。

耐心这个东西,和认知、心态、思维有很大关系,如果做不到耐心这两个字,就谈不了客观操作了。

而市场又不需要预测,完全都是自己认知以内的交易,你能获得多少,完全取决于自己的认知,增加认知才是每个人需要做的,而不是每天道听途说,静等别人来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