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又下跌,还要跌多久?

2021-03-02 11:46阅读:
中午简单聊:
美股大涨A股也跟随高开,但沪指的结构属于五分钟级别反弹段,整体为五分钟级别中枢震荡,三十分钟级别下跌虽然完成了结构但没有结束信号。

并且上午半个小时都没有量能的支撑,多头衰竭后下跌是很正常的,上午红竹也给了解析。

对于沪指来说目前判断很简单,3446点之上等待调整结束信号,至于何时出现需要等待,目前还没有出现。

创业板就不多说了,日线级别调整已经确立,但日线级别调整也不是一直下跌,中间也会有反弹的。

我个人今天没有任何交易,指数基金沪深300继续持有,等待再次下跌有了空间再定投。

股票账户继续持有医药、猪肉、保险和科技,由于昨晚对科技有利好,今天科技表现不错,但依然还在成本区没有安全垫呢,所以账户还是老状态,这么来看其实大多数的操作就是呆着,从1月中旬开始我就是这几个品种放着,没有T+0,没有更换品种,傻傻的看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