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

2018-08-22 08:27阅读:
不用多说,在当下这个影视明星盛行的时代,人物的文化生活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一般闲暇时间人们都喜欢通过看电视剧来打发时间;而最近也是好剧、新剧频出,说到当下最火的电视剧还要当属《延禧攻略》,该剧也是一经播出,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话题度和热度也是非常火爆;而剧中的演员亦是如此,除了饰演饰演女主魏璎珞的吴谨言,连秦岚也再度翻红,所以大家对她的关注度也是提升了好多。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不知道大家先前看过新版的《还珠格格》吗?其实该剧中的知画就是秦岚饰演,那入木三分的演技,姣好的颜值,让秦岚也是备受观众认可,当然除此之外,秦岚还出演了不少新剧;比如《风云2》、《又见一帘幽梦》、《南京!南京!》、《楚汉传奇》和《神雕侠侣》等;其每一部的演技都可圈可点;当然,秦岚属于那种低调实力派的女星,更不爱炒作,所以对于她还是有很多观众是不大熟知;说起来,这几年秦岚都是一直在拍戏,但无奈都没有让自己非常红火,算是徘徊在三线明星左右,然而今年这一部的《延禧攻略》也着实让秦岚火了一把,毕竟富察皇后给人的印象那是非常的深刻。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但古话说的好,人红是非多,关于秦岚的炒作话题一时间散步开来,比如秦岚的感情生活,从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其有着两段网友所熟知的恋情;第一段是秦岚和黄晓明的,其是因电视剧《龙票》擦出了爱情火花,但无奈聚少离多,感情也是维持了两年宣告分手,而大家也知道,最后黄晓明跟杨颖走到了最后并完成了结婚;而之后一段感情是和陆川恋爱了5年,最后因为陆川想结婚但秦岚不想于
是两人分手了,后来陆川和胡蝶结婚了。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看来前几段感情也是颇为坎坷,然而最近有消息称37岁的秦岚疑似恋爱了,而这位新男友也是《延禧攻略》中的演员;前段时间就被拍摄到两人同时现身机场,看起来十分亲密,看的出来两人有说有笑;其实说到王冠逸,其早在2009年就出道了,而且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人气也是非常的高,不过还不是非常红,直到2015年开始出演《潜龙狙击》《泡沫之夏》才小有名气,最近才凭借着《延禧攻略》而为观众所熟知。看的出来也是一位颇有实力的演员。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总而言之,在网友和粉丝得知了这个情况后 ,也是纷纷表示很吃惊,但又觉得很般配,纷纷送出“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祝福、“秦岚有眼光,海兰察不错”或“皇后娘娘一定要幸福啊!”但不管怎么样,一切的最终结果还是让时间来见证吧,大家对于秦岚与王冠逸的恋情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期待你的评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