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兴淼:金银看涨不言顶但谨慎回吐风险

2020-08-07 10:37阅读:
李兴淼:金银看涨不言顶但谨慎回吐风险
一个交易员,要从业余水平发展到专业水准,都有一个内心“降龙伏虎”的过程。我起先是一个胆大妄为的业余交易员,经常大亏,后来有所改进,时赚时亏,最后才磨练成为一个能够稳定获利的专业交易员。自己发展一种资金管理计划。你的第一个目标是在市场中长期生存下去。第二个目标是长期稳定获利。第三个目标才是追求暴利。很多交易员将第三个目标作为首要目标,并漠视前两个目标的存在。
最近黄金就是无脑做多发家致富的走势,在突破了1920后继续站上了2000美元目前已经是测试到2075附近位置了,几乎是每天睡醒都有历史高点出现,要清楚本次的上涨原因是因为市场避险情绪和非农预期看涨,再者就是米国方面的财政刺激计划等等。
所以说我们看涨没有问题,问题是在看涨的过程之中也要谨慎的去控制风险,因为前面的上涨过程之中也是出现过断崖式下跌的走势的。所以个人的思路是看涨不去猜顶做空,做多但是严格控制风险,一个商品的上涨过程之中切勿去猜顶,日内的话继续关注2050-60这两个点位去低多即可了。
白银我们前面就强调过在技术面突破站上了26以上后就是有机会去看到30-35的机会的,今日早盘时候已经是测试到30附近位置了,白银的后市补涨动作很大可能是会出现的,继续维持着低杠杆逢低买入长线持有的思路。美原油最近一直就是40附近震荡运行,最近算是朝上运行了一点到42附近位置了,可以小仓位去做多看48-50的机会,谨慎做空。【撰稿人:李兴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