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890年的电话塔,数千条电话线纵横交错信号不好,只有富人用得起

2019-06-13 14:52阅读:
1890年的电话塔,数千条电话线纵横交错信号不好,只有富人用得起 19世纪后期,电话被发明出来。由于技术限制,电话之间需要在房屋或企业之间连接物理线路到电话交换机,呼叫时由操作员手动连接。于是塔楼之间有了数百到数千条电话线路。
1890年的电话塔,数千条电话线纵横交错信号不好,只有富人用得起 这是瑞典斯德哥尔摩,1890年建设的的巨型塔楼,连接了大约5000条线路,遍布整个城市的各个方向。
1890年的电话塔,数千条电话线纵横交错信号不好,只有富人用得起 在瑞典,贝尔电话公司开设了第一个公共电话交换机,它最初只有121个用户。
1890年的电话塔,数千条电话线纵横交错信号不好,只有富人用得起
当时电话服务很昂贵,只有富人才能负担得起。费用是160到280瑞典克朗,具体取决于用户的位置和到交换机的距离。这相当于以今天1,100美元到1,966美元。
1890年的电话塔,数千条电话线纵横交错信号不好,只有富人用得起 四角形的金属结构高80米。从大风到冰暴和火灾,网络极易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
1890年的电话塔,数千条电话线纵横交错信号不好,只有富人用得起 到1913年,整个网络已经进入地下,塔楼失去了它的功能价值。成为一个标志性建筑。
更多老照片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博
1890年的电话塔,数千条电话线纵横交错信号不好,只有富人用得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