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2019-06-14 08:29阅读: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一位穿着传统的老奶奶坐在中式椅子上,这样的家具很可能是祖上传下来的,要是搁在今天可值钱了。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坐在小推车里的孩子,那时候路上基本没有什么车。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正在吃饭的姐妹俩,这伙食在当时算是很好的了 。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帆船,现在几乎看不到这样的画面了。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穿军装,戴着毛主席像章的年轻姑娘 。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天坛。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针灸。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公交站台等待的人们。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一位面色黝黑的战士。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图为南京中山陵。
更多老照片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博
罕见老照片:看看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充满时代特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