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2019-06-14 09:30阅读: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青楼这个词,原本指豪华精致的雅舍,后来渐渐变成了色情服务场所的代名词。图为民国初年的青楼女子。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青楼女子的社会地位很低,大多是一些吃不起饭的穷苦人家孩子,为了生活,不得不出卖身体来维持生计。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许多青楼女子,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卖到青楼,学习各种技艺,来挣钱为下半辈子准备,因为她们也都是吃青春饭,年轻貌美的时候会受到追捧,但到了年老色衰的时候就鲜有人问津....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很多青楼女子攒够了钱就可能会赎身,找个
人家嫁了,安安稳稳过下半辈子。但是那些没法赎身而年纪又大的,只得被老鸨子卖去做苦力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图为躺着富家子弟身上的青楼女子,照片中两名男子,一个抽着鸦片,一个拿着玩偶狗。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图为清末上海青楼女子陪客人打麻将。那时候上海青楼女子是时尚的引领者,她们的发型、服饰往往是社会模仿的榜样。比如说窄衣窄袖、凸显身材的服装,就是从她们身上流行开来的。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图为侧卧在照相馆中照相的青楼女子 在清末,照相技术受到了广大青楼女子的青睐,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照相技术在中国的推广。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图为手拿团扇的青楼女子。
更多老照片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博
老照片带你看看青楼女子是什么样子,长相漂亮,却也是可怜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