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2019-08-13 09:32阅读: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摄影者沙飞,原名司徒传,抗战爆发后担任全民通讯社摄影记者,并赴抗战前线采访刚刚结束的“平型关大捷”。1937年10月,参加八路军。沙飞是中国革命军队第一位专职摄影记者。他是中国革命摄影事业的先驱者、组织者和领导者,中国摄影史上划时代的人物。这是1946年,沙飞(右)、王辉夫妇在张家口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37年10月,八路军骑兵挺进敌后。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37年,八路军铁骑冲破平型关,长驱出击。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37年秋,河北涞源浮图峪,八路军在古长城欢呼胜利。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38年,河北涞源浮图峪,八路军战斗在古长城。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38年,一个八路军河北阜平县政府门前。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39年,冀中军区司令员吕正操。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39年,八路军120师师长贺龙。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40年,小机枪手在战斗中成长。
过去的“土路军”到底什么模样?看看当时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 1940年8月,八路军百团大时救出的日本小姑娘美惠子,聂荣臻照顾了她,这是聂荣臻送别小姑娘。
本文转载自微博:那些珍贵老照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