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川岛芳子真容照片:满嘴龅牙太惊悚,网友感慨:如何施展美人计?

2019-08-14 18:51阅读:
川岛芳子真容照片:满嘴龅牙太惊悚,网友感慨:如何施展美人计? 这是川岛芳子幼年时期,原名爱新觉罗·显玗。1912年清朝灭亡。善耆意图匡复故国而拉拢日本势力,将年幼的显玗送给日本浪人川岛浪速作为养女。
川岛芳子真容照片:满嘴龅牙太惊悚,网友感慨:如何施展美人计? 这是日本松本女子高中时期。
川岛芳子真容照片:满嘴龅牙太惊悚,网友感慨:如何施展美人计? 这张照片估计第一眼不会去注意到川岛芳子的五官,而是会被她那口犬牙交错的牙齿给吸引住,一口参差不齐的牙齿。
川岛芳子真容照片:满嘴龅牙太惊悚,网友感慨:如何施展美人计? 川岛芳子长大后时常女扮男装,这平头真的很男人了。
川岛芳子真容照片:满嘴龅牙太惊悚,网友感慨:如何施展美人计?
川岛芳子真的适合闭嘴拍照。
川岛芳子真容照片:满嘴龅牙太惊悚,网友感慨:如何施展美人计? 川岛芳子日本男装像。
本文转载自微博:那些珍贵老照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