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月13日早盘涨停个股分析研究

2017-09-13 11:16阅读:
畅联股份(603648)
原因分析

畅联股份9月13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公司由上海浦东新区国资委、上海仪电集团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2.3亿元,依托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作为公司总部和示范物流基地,凭借高端系统软件及高效操作管理流程、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组织架构及绩效体系、高度市场化人力资源管理及先进管理理念和制度,在短短十年内,畅联物流成为了一家以高端物流为导向,服务于高端企业的著名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并向'精益供应链管理先锋'迈进。

龙力生物(002604)
原因分析

十五部委联合发方案:推广车用乙醇汽油 2020年全覆盖
 经国务院同意,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金鹰股份(600232)
原因分析

金鹰股份:工信部研究停产停售燃油车时间表 金鹰股份冲击涨停
工业和信息化副部长辛国斌在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表示,工信部将重点关注行业散小乱、创新能力滞后、节能减排、战略转型等问题。此外,他透露目前工信部启动了相关研究,制定停止生产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同时双积分管理办法将近期发布实施。利好新能源汽车和锂电池概念股。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关注微信号:chb4755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