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操作策略(中阳)

2019-06-15 07:30阅读:
周五各大股指单边下跌,成交4489亿元,盘中成交量比较低迷,在尾盘的最后20分钟杀出一部分恐慌盘,根本原因担心17号加税的问题。
技术上周二一根阳线吞并了前面的五连阴,成交超过5000亿,这是典型的阳包阴的信号,从时间周期和技术上已经到了拐点,周五的下跌是受到外围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在早盘山东黄金逆势拉升,农业种子股强势上涨就给出了信号。
盘面看银行、有色、酿酒、房地产非常强势,对指数贡献相对较大,而科创板推出进入了倒计时,那么蓝筹这个时候力挺指数,收复市场的信心就尤为重要了,信心比黄金还要重要。
综合以上观点:技术上下周符合反弹的条件,从A股特征看利空释放就是利好,下周有望低开高走,收出中阳。有一点就是光头6月份3000点和7000亿的成交量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至于板块当前还是要以现有的热点做支撑,操作上就寻找滞涨品种了。
光头给大家一直以来的文章是预判热点,当热点出现的时候下一步的策略,昨日对稀土概念股的策略是等待二次拉升的机会未来两个月将有首批公司上市交易。那么哪些板块受益呢?

1、是券商受益,任何行情的启动,制度的变更首先受益的是券商,这次也不例外,科创板公司上市而且还需要券商跟投,讲白就是捡钱。在二月份一波大幅上涨后,短期有望启动第二浪机会。
2、创投概念,特别是首批上市的影子公司,我们要寻找第一步进入科创板的影子公司,必然会得到市场的追捧,未来可能有30%以上的上涨,具体会在上市前v公号上分享的。
以上两板块是最近两个月重点关注的,可以做潜伏,一旦启动爆发力可能你不敢相信你的眼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