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锁定目标,咬住不放松

2019-06-18 17:09阅读:
沪深两市成交3217亿,创下了近四个月的最低量,猪肉概念、黄金概念、保险、银行相对强势,前期热点的种子、稀土全面回落,市场风平浪静,中小散户郁闷的都不说话了。


创业板走势相对强势,涨幅接近1%,创业板的资金更多代表民间资金,往往领先于沪深两市的主板,是市场的风向标,技术上2.25日缺口已经回补完毕,其中6.11日大涨3.91%,给了市场一个信号。


各路资金最关注的利空是:中美高层G20会议期间会晤是否会晤,7月2日,美国商务部是否宣布对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目前离这个时间点只有半个月不到,多空双方进入观望状态。


当前市场没有任何机构能够改变这样的走势,唯有某队带着大额资金+媒体消息的配合,从某一领域和行业打开才可以,不过当前有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券商。21世纪经济报道,监管层于6月16日下午召集部分头部券商对防范化解债券市场流动性风险进行商讨。对上述头部机构的流动性支持提供一定制度支持。根据会议要求,监管将适时扩大对其融资的定向支持,一方面对券商发行金融债进行松绑,同时相应的提高券商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度。券商也就成了当前一个突破口,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屠呦呦研究团队的重大突破,致龙大昆药集团两连板,上面近四十万手封单,龙二誉衡药业涨幅为5.05%,似乎不给力,密切关注该板块的动向,不排除各路资金在低位吸筹,积极寻找正宗的受益公司,筹码吸收充分后反弹的力度会更高,列出了五家供大家参考。
锁定目标,咬住不放松

昆药集团:“双氢青蒿素片治疗红斑狼疮临床试验”负责单位。2018年年报称,其下属控股公司武陵山制药双氢青蒿素车间通过WHO认证,在国际抗疟疾原料药供应中具备优势。


复星医药:公司持股95.2%的子公司桂林南药青蒿琥酯2010年通过WHO-PQ认证,在WHO建议的5个复方中有3个包含青蒿琥酯,2014年复星青蒿琥酯类药物销售额在2亿RMB以上。


誉衡药业:公司2013年控股的Astar是一家专业的研发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Astar其中4个专利是关于青蒿素及青蒿素类衍生物的。


浙江医药:公司是诺华Coartem(蒿甲醚+本芴醇)的组分本芴醇的供应商,有蒿甲醚原料批文。


白云山:公司有青蒿素批文。


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做到李大霄所说的: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密切关注资金动向,短线、中线都已经进入反弹的倒计时,送给大家一个策略:咬住青山不防松。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chb4755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