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月7日当前操作策略

2019-08-07 16:45阅读:
现在对股市观点的确不好写,短期看多是肯定不对,当前形势大家都知道,问题不解决、不跌透,是不会有大行情的,写看空现在是2800点下方,随时都有一个波段性的反弹。而长期看我观点还是偏短线的,那么就码一些对大家有意义的吧!不想追求高大上、华而不实的观点。


沪指从2950点截止目前回到了2768点,跌了近180点,技术上还有反弹的需要,当前国际形势不是很稳定,我们看到有色今天涨了3.75%,其实稀土已经收复了失地,黄金在近期已经涨了接近5%,这些都是跟近期的形势有关,他们跟我们正常的板块和个股形成跷跷板的状态,俗话说:灾年藏金,他们更多的属于避险品种,属于事件驱动型的,没有把握也不要后悔,谁都不知道政策怎么出来。


接着谈这个位置如果反弹,首先是中报高增长,质地比较好的公司,这是一个比较大范畴,不管从未来的趋势和价值都应该是这样,历年来也是这样走的。


再度缩小范围就是券商和5g,大家都知道科创板的推出券商是最大的受益者,中报业绩也是杠杠的,他们的韧性也是比较好的,上次跟杨德龙总经理交流的时候,他们也是非常看好的。


另一个行业5g是政策支持的品牌,今年是5g发展的元年,6g都在研究了,5g商用后,估计也就三五年的时间,我国在这方面的是龙头老大已经是毋庸置疑,若反弹少了5g就少
了一个主力队员了。


慎重提醒:这个位置不宜贪、侥幸,技术上2820点上轨,向下可以低吸,破2730位置最佳,不可追高,冲动是魔鬼。周五前还是要降低仓位,周末两天是消息的密集期,很多不确定性。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chb4755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